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DolphinDB 入选 Gartner《中国数据库管理系统供应商甄选》

2022-09-27 09:55:44 来源: 阅读:-

DolphinDB入《中国数据库管理系统供应商甄选》

近日,Gartner 发布了《中国数据库管理系统供应商甄选》,在数据库管理系统的中国供应商中,甄别推选了具有市场代表性的企业和产品。浙江智臾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分布式时序数据库 DolphinDB 成功入选。

《中国数据库管理系统供应商甄选》覆盖了多种数据库管理系统产品,对应了多种模式的数据和不同应⽤场景。数据和分析领导者们,可参考供应商甄选报告及配套的市场指南,辨别各类产品,以满⾜企业的数据库需求,实现相关业务场景。

DolphinDB 入选了“时间序列数据库”产品范围。作为国内领先的时序数据库厂商,DolphinDB 集高性能时序数据库(time-series database)与全面的分析功能为一体,可用于海量结构化数据的存储、查询、分析、实时计算,实现 PB 级数据查询毫秒级响应以及复杂分析任务秒级响应。

此次 DolphinDB 荣誉入选,代表其又一次凭借领先的产品能力获得了国际权威第三方分析机构关注。此外 DolphinDB 在商业领域也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其付费客户遍及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欧洲、美洲、澳洲等地,客户领域包括金融、能源、智能制造、电信、化工、水务、营销分析、智慧城市等。DolphinDB 让企业从海量数据中高效发掘数据尤其是实时数据的价值,以实时反控业务系统,助力企业和用户实时商业决策。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