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MAXHUB携手宁波移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高效赋能

2022-09-26 16:43:09 来源: 阅读:-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宁波市重点央企单位。近两年来,公司规模实力、核心能力、综合竞争力都稳步提升,尤为关注企业自身的信息化建设,为宁波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了央企独特贡献,充分彰显了“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形象和担当。

随着业务体量的急速增加,宁波移动对办公模式也提出更高要求,企业亟需提升沟通协作效率、推进数字化转型,以实现更加高效专业的远程沟通。基于此,MAXHUB智能会议平板集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场景所需功能为一体,为宁波移动带来了智慧高效的全新办公体验。

image.png

以往宁波移动会前需要预先申请会议室,人工通知、提醒参会人员,打印分发大量纸质资料,整个流程繁琐、事务性工作占用大量工作时间。现在宁波移动可以利用MAXHUB 会议预约平台与企业通讯录、会议室和会议设备关联,通过设备管理平台,对下属区域的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多端预约并通知参会人,同时会议资料可在线同步,保障会前的便捷沟通和信息共享。

会中,宁波移动以往的投影设备、数据线长度固定限制会议室空间,展示图片表格大小固定限制了细节的放大;不同设备之间投屏切换时操作繁琐影响会议体验;人工记录会议难免有所遗漏……这些都导致了企业会议效率低下。而通过MAXHUB 会议平板的无线投屏功能,可以摆脱固定机位和线缆的限制,解放会议室空间;展示内容可以随心拖拽放大缩小,展示更多细节内容;支持多个设备同时投屏对比,四分屏快速切换简单便捷;会议内容纪要一键生成,手机扫码即可随时保存分享,大大提升企业会中协同效率。

会后,MAXHUB协助企业即时生成任务,实时跟踪反馈。传统会议既没有任务跟进,也没有反馈机制,缺乏有效办法跟进会议效果,难免出现开会强调的,会后没变化的情况。而宁波移动可以通过MAXHUB快速整理会议纪要,并且一步生成并自动下发任务信息,帮助组织者实时跟踪和反馈处理结果,任务进度一目了然,希望让每个会议结论都得到有效执行。

好产品才会有“回头客”,MAXHUB凭借着自身产品的质量、技术实力,已经为中国超半数500强企业提供高效数字协同办公方案*,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协同场景的差异化需求。未来,MAXHUB 也将全面连接人与人、企业与企业,增强人机互动、人人互动,拉通企业云端服务和主业务流,成为多方连接的枢纽,让企业办公走向充满想象力的未来,迸发出无限的可能性。

*中国超半数500强企业:数据来源于MAXHUB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1年12月31日。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