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婺”爱在“甬”,今晚这场金华文旅推介会很甜

2022-05-20 22:01:07 来源: 阅读:-

同样因山而得名,同样多次入选全国宜居城市,在“5·20”这一甜蜜的节日里,“小邹鲁”金华遇见“东方鹿特丹”宁波,将擦出什么样的爱意与火花呢?5月20日,在宁波市

同样因山而得名,同样多次入选全国宜居城市,在“5·20”这一甜蜜的节日里,“小邹鲁”金华遇见“东方鹿特丹”宁波,将擦出什么样的爱意与火花呢?

5月20日,在宁波市鄞州区举行的“微度假·轻旅行”2022金华文旅迎省运走十城推介会给了我们答案。

推介会现场,极具金华特色的美景、表演、美食,引得台下叫好声一片:自然禀赋出众的诗画浦江、养生磐安;省级非遗传统舞蹈《乌龟端茶》;八咏楼、半壁江山、天宁寺造型的文创糕点伴手礼……不仅好看、好玩,还很甜。

为了让宁波市民更好地认识金华、感受金华、走进金华,金华各景区现场还为全体宁波市民送上了满满的旅游福利——各类旅游套票、专列大巴和住宿奖励政策等,让现场观众直呼优惠力度空前。

同时,金华多数旅游景区还为医护人员带去了免费游玩的福利。全国医护人员只需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便可免费游玩(免大门票)金华旅游景区。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旨在扎实推进“战疫情抢发展双月攻坚”行动,助力文旅纾困复苏,进一步提升金华文旅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金华和宁波两市地域相近、文化相通、交通便捷、旅游资源互补性强,文旅合作具有广阔的空间。通过文旅推介会面对面的交流,增进彼此了解,深化双方友谊,加强两地文旅企业的合作互动。

当晚,鲜花、礼物、表演、福利,浇出了“婺”爱在“甬”的甜蜜。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