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宅配机电全升级,中广欧特斯“御风前行”

2022-09-26 17:15:18 来源: 阅读:-

宅配机电全升级,中广欧特斯“御风前行”

      近年来,随着用户消费水平的增加,其对于健康、舒适、智能等功能性的需求越来越高,宅配机电产业也因此频繁闯入大众视野。可以说,一个住宅的新市场已经来临。基于此,冷、暖、风、水、智等宅配机电产品,对于有着一定经济实力,并对舒适生活有着更高层级追求高端用户群体,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

      虽然近年来成果喜人,但是为了满足这部分对舒适更有追求的高端用户,中广欧特斯不断升级,完善品牌,完善产品,从未停止发展与迭代的脚步。

中广电器集团行政楼

      2022年,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正式更名为浙江中广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其组织架构也迎来了全新的升级,在原有组织基础上,成立了广东中广暖通、收购卡洛尼新风,重塑中广净水,新建中浩电子,布局分体式热泵空调等,为中广在新赛道的角逐赋予了强劲的竞争力。

中广欧特斯推出C舒适家系统

      从空气源热泵领域,到舒适家居,再到全新的宅配机电行业,不仅是营销模式的迭代,更是中广欧特斯应对“后煤改电时代”,探索出的全新道路与发展战略。

      在2022年全国经销商峰会现场,迈步大暖通时代的中广电器也再次迎来了全新的蝶变升级,强势抢占更广阔市场的竞争先机,来自市场和行业的认可也验证了中广欧特斯这一升级之路的成功。面对全新的机遇,更高的起点,中广总是能扣住时代的发展脉搏,全面布局,秉承着多年深厚积淀,占领行业头部地位。

中广电器集团2022年全国经销商峰会

      已然驶进全新赛道的中广电器集团,可谓是火力全开。为了响应国家的“双碳”政策,把握政策带来的市场红利,中广发布了绿色战略,在供应链、产品设计、产品制造、产品应用等环节实施系列新举措,强化“含绿量”,致力于落地集团公司在“研供产销用”生命周期的“零碳排”。同时,“绿色工厂”的启动,也宣告着中广持续推进绿色战略的决心。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热泵迎来机遇之风的当下,中广也提出了全新的概念——用热泵重新定义空调,给消费者以及客户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中广欧特斯绿色生产车间

      自推出热泵空调以来,中广欧特斯更进一步地加速了面向大暖通市场的战略布局。差异化产品的亮相,不仅为经销商在同质化竞争严重的环境中,寻找了一条脱颖而出的道路,更为消费市场的需求升级提出了解题思路。当然,不只是对热泵空调的全新定义,中广欧特斯旗下推出的空气能热水器、中广净水、卡洛尼新风等新品都在传递着,其在新时代消费形势下,可以更快速、更全面、更专业地为消费者提供人居空间解决方案。

      可以说,在应对市场的动态需求时,中广欧特斯是及时的,也是迅速的。每一次的全新升级与迭代,无不透露着中广“御风前行”的前瞻性与创造性。从2006年成立,中广用了16年,跨入行业头部行列。在这16年里,中广绘制了以热泵技术为核心,集空气源热泵、暖通空调、净水、新风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宏伟蓝图。

中广欧特斯超级工程

      可以预见的是,在行业的推动下以及政策的引导下,“宅配机电”行业必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时代。作为越来越重要的与住宅环境配套的空调、采暖、新风、净水等智能家居,甚至是电梯、泳池等,势必会向着个性化、定制化与集成化发展。对于相关企业来说,不仅需要专业和严谨,更需要更强的责任心。中广电器集团以上做出的种种努力,都佐证了其迈步全新赛道的笃定和决心。在更强调核心竞争力的新时代背景下,中广电器集团的这份笃定和决心,将会助推着其走向更快的“宅配机电”发展之路。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