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教育 > 正文
更多

天津市内六区教育汇总

2020-09-07 14:17:06 来源: 阅读:-

我刚刚细数了一下,天津的市内六区,中小学教育,已经全部讲完了。有的是写的微头条,有的是通过问答的形式,有的则是写的文章。因为每天写的内容比较多,很多粉丝在查阅市内六区的教育资讯时,经常出现查询不完整的

天津市内六区教育汇总

我刚刚细数了一下,天津的市内六区,中小学教育,已经全部讲完了。

有的是写的微头条,有的是通过问答的形式,有的则是写的文章。

因为每天写的内容比较多,很多粉丝在查阅市内六区的教育资讯时,经常出现查询不完整的情况。

发表一篇汇总文章,就显得尤为重要。

话不多说,赶紧开篇。


市内六区小学教育:

1、和平区小学:和平区优质小学解析和平区排名前十小学耀华小学万全二小

2、河西区小学:河西区优质小学河西中心小学东湖分校河西中心小学西苑分校河西中心小学对口中学河西中心小学解析闽侯路小学河西区三水道小学上海道小学

3、南开区小学:中营瑞丽小学南开小学

4、河东区小学:河东区优质小学

5、河北区小学:育婴里小学

6、红桥区小学:红桥区优质小学

南开区的优质小学,类似中营、五马路和中心小学,我在问答中专门有讲过。

因为问答无法复制链接,大家有需要的话,直接在我的问答中翻阅即可。

河东区和河北区的小学教育比较,也是写在了问答中,无法复制链接。

天津市内六区教育汇总


市内六区初中教育:

1、和平区初中:和平区初中排名

2、河西区初中:

3、南开区初中:南开区中片初中教育南开区北片初中教育

4、河东区初中:河东区优质初中解析

5、河北区初中:

6、红桥区初中:红桥区优质初中

7、市内六区,中考志愿填报及各分数排位所对应的高中:分数排位对应的高中

河西区的初中,我没有专门讲过,只是在中考成绩排名中,提到过几句。

河北区翻了一下之前写的微头条和文章,发现也没有讲过。稍后我都给补上。

天津市内六区教育汇总



市内六区高中教育:

河东区高中:河东区优质高中

武清区教育讲解:1、武清区优质初中;2、天津市武清区教育解析

因为市内六区的高中是一个整体,按中考成绩进行招生和录取。

基本上录取分数高的高中,就是好高中,整个排名基本和下图一致。

天津市内六区教育汇总

市内六区,高中排名


整个市内六区的中小学教育,都在这一片文章的链接中了。

各位家长看完这些链接,基本上对天津市各区的教育,也有个比较清晰的了解了。

我是“天津落户晋房东”,一个专讲天津户口、子女转学和天津教育的政策专家

天津市内六区教育汇总


推荐阅读:陕西信息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