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教育 > 正文
更多

世界历史上最像穿越者的三个人,中国一人上榜

2019-09-18 09:47:36 来源: 阅读:1

在整个世界历史上,不乏出现一些天才人物,在各个领域都有所建树,这些人因为一些奇思妙想,根本不会被当时的人理解。甚至我们现在还不能理解。这些超越时代的人我们往往会觉得他们是穿越者,那么世界历史上有哪些人

在整个世界历史上,不乏出现一些天才人物,在各个领域都有所建树,这些人因为一些奇思妙想,根本不会被当时的人理解。甚至我们现在还不能理解。这些超越时代的人我们往往会觉得他们是穿越者,那么世界历史上有哪些人像穿越者呢?

第一位:达芬奇(1452年4月23日~1519年5月2日)

我们首先听到达芬奇的名字可能会想到他是一个画家,因为世界上最有名的一幅画《蒙娜丽莎》就是出自达芬奇之手,那么这个达芬奇为什么像一个穿越者呢?首先达芬奇并不仅仅是一个穿越者,在维基百科上面达芬奇被称为画家,雕刻家,建筑师,工程家,音乐家,数学家,解剖学家,地质学家,植物学家,作家。

世界历史上最像穿越者的三个人,中国一人上榜

这些名称并不是简单地称呼,而是在各个行业都有建树。但是这只能收达芬奇是一个全才,为什么说他是穿越者呢?看看达芬奇的手稿就知道了,达芬奇的收稿里面发明的东西有水下呼吸装置、发条传动装置、滚珠装置、反向螺旋、差动螺旋、风速计和陀螺仪。

世界历史上最像穿越者的三个人,中国一人上榜

达芬奇作了鸟类飞行的详细研究,同时策划了数部飞行机器,包括了以4个人力运作的直升机以及轻型滑翔翼。另外达芬奇认为地球不是太阳系的中心,而只是一颗绕太阳运转的行星,月球不会发光。这些学在他的那个年代是不可思议的。因此说达芬奇是穿越者绝不过分。

第二位:尼古拉·特斯拉(1856年7月10日-1943年1月7日)

世界历史上最像穿越者的三个人,中国一人上榜

现在提起特斯拉只知道是电动汽车的名字,而这个名字的命名还是源自于一个叫做“特斯拉”的科学家,特斯拉也是一名天才,他每天只睡2个小时,最终独自取得1000多项发明专利。另外他精通塞尔维亚语、英语、捷克语、德语、法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拉丁语等八国语言。

那么为什么说特斯拉是一个穿越者呢?因为他的发明实在是太超前了,到现在还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他的发明有交流电、无线电、遥控机器人、X光治疗仪,并最早提出了互联网、电视、移动电话、雷达、导弹防御系统等概念。

世界历史上最像穿越者的三个人,中国一人上榜

特斯拉的发明实在是太超前了,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崇拜特斯拉,一度认为特斯拉是穿越者,要么就是外星人。

第三位:王莽(公元前45年~公元23年10月6日)

第三位是一个中国人,我们提到王莽首先会想到的就是王莽篡政,既然是簒政那么必然是大逆不道的,可是谁又知道王莽是多么有才能呢?为什么说王莽是一个穿越者呢?看看王莽的政策就知道了。王莽的第一项政策是“土地国有:私人不准买卖”

世界历史上最像穿越者的三个人,中国一人上榜

第二项政策是“耕地重新分配,一对夫妇一百亩,不到一百亩的政府补贴”

第三项政策是“冻结奴隶制,不准奴隶买卖,而不是立马废除,避免动乱”

第四项政策是“强迫劳动:凡无业游民,政府罚钱,实在不行政府为他找工作”

世界历史上最像穿越者的三个人,中国一人上榜

第五项政策是“实行专卖制度:酒专卖,盐专卖,铁器专卖,山川矿产只能官府开采”

第六项政策是“实行计划经济:由政府控制物价,防止商人操纵市场”等等政策都表明王莽是正确的,但是当时的人并不能意识到这是一个先进的方法。可以说王莽是正儿八经穿越过去的。

世界历史上最像穿越者的三个人,中国一人上榜

另外王莽发明的游标卡尺也足以证明王莽是穿越者。因为王莽发明的青铜卡尺,和现在的游标卡尺简直是一模一样。要知道王莽可是两千年前的人物。

小编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