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驾驶新款冠道不迷路 开启智能导航“新篇章”

2020-06-16 16:55:10 来源: 阅读:-

得益于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手机上地图导航的功能可谓越来越齐全。可具体到车载导航而言,由于出厂和使用存在一定的时间差,使用体验总是不那么令人满意,大多数人尝试过一

得益于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手机上地图导航的功能可谓越来越齐全。可具体到车载导航而言,由于出厂和使用存在一定的时间差,使用体验总是不那么令人满意,大多数人尝试过一两次车载导航后,由于其实用性较低,只能默默地放弃车载导航而选择手机导航。不过,这一切对于搭载Honda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的新款冠道(NEWAVANCIER)来说都不成问题,其高度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颠覆了人们以往对于车载导航的认知和想象,且通过AI个人辅助功能,让“人与车”的对话交流成为可能。

新款冠道(NEWAVANCIER)所搭载的Honda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可谓“系出名门”,其由广汽本田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作为汽车领域的顶级专家和卫星导航的泰山鼻祖之间的强强联合,已然注定了其非同一般的表现。特别值得注意的是,Honda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不用连接任何数据线,也不用连接USB,更不用连接蓝牙,操作非常简单。司机朋友们只需要提前下载一个叫做本田导航伴侣的APP,输入手机号验证登录。然后打开新款冠道(NEWAVANCIER)车载HondaCONNECT2.0,用自己的手机号注册验证。成功登录后,任意在手机APP搜索一个地点,并点击右下角的发送就OK了,手机端显示发送成功后,即将出发的目的地址立刻就在新款冠道(NEWAVANCIER)上同步到位。

如果是在以前,司机朋友们到达导航地址停好汽车之后,总要四处张望来寻找最终的目的地,别小看这“最后一公里”,往往时间就是浪费在这个环节。不过,有了Honda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司机朋友们自此可以高枕无忧,其会自动把目的地信息发送到我们手机,开始精确步行导航,直至到达最终目的地。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办事完毕回来的时候却忘了车停在哪,会不会很糟心?不用担心,HondaCONNECT2.0记录了每一次发动机停止运转的地点,只需要用手机软件就能找到新款冠道(NEWAVANCIER)的“藏身之地”!

不仅是“硬核”实力强大,HondaCONNECT2.0还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如果说想要找加油站、要找餐厅、要找ATM取款机,或者需要其他周边服务的时候,新款冠道(NEWAVANCIER)搭载的HondaCONNECT2.0都可以分类搜索到。相较于以前,其最新颖之处就是还可以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操控、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且搭载HondaCONNECT2.0的车辆之间还可以相互进行位置共享,车辆“社交时代”由此开启。

古有老马带路,今有冠道识途。搭载了HondaCONNECT2.0的新款冠道(NEWAVANCIER)可谓重新定义了车载导航,照顾到了司机朋友们在路上的各种需求。据悉,新款冠道(NEW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现在从广汽本田商场下订还有好礼,喜欢的司机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呦!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怎么调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