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超跑风范!兰博基尼新款奢侈手机曝光

2020-06-13 04:09:52 来源: 阅读:-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6日消息——Tonino Lamborghini是一家由超跑Lamborghini创始人的儿子建立的一家转职各类奢侈品的公司,比较著名的可能就是该厂商生产制造的奢侈手机Tonino Lamborghini Antares,这货的售价高达4000美元。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6日消息——Tonino Lamborghini是一家由超跑Lamborghini创始人的儿子建立的一家转职各类奢侈品的公司,比较著名的可能就是该厂商生产制造的奢侈手机Tonino Lamborghini Antares,这货的售价高达4000美元。对于一个奢侈品品牌,最重要的永远是设计和用料,所以此前该公司的手机配置也一向位于水平线之下,多少会让人觉得有些古怪。不过新推出的手机改变了这一现状,如同Lamborghini跑车一样,名为Lamborghini 88 Tauri的新旗舰可谓性能怪兽。

超跑风范!兰博基尼新款奢侈手机曝光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首先,Lamborghini 88 Tauri在外观上觉得独树一帜,如同那头跃跃欲试的公牛一般,这款手机的设计都流露出很强的攻击性。硬件配置也是当下旗舰级的水准:高通骁龙801辅以3GB RAM,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上覆盖着蓝宝石作为保护。摄像头方面则是前置800万再加上2000万的主摄像头,3400mAh的电池容量也保证了这头“猛兽”的动力持久。

除了正常的硬件配置,这款手机还支持双LTE sim卡槽,运行两张卡的4G信号同时存在,保证不漏过任何重要的信息。售价方面则还是未知数,只知道这款手机将会在明年年初限量发售,售价不菲是肯定的了。

推荐阅读:联想小新2019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