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史上最严“实名制”手机卡执行 直接废了

2020-06-13 04:00:24 来源: 阅读:-

运营商手机卡实名制已经开始执行,对于那些迟迟未实名的用户,中国移动开始了首批限制方案。首批未实名制遭到通讯限制的手机卡达到20万张之多,移动方面表示将给予三天补登宽限时间,需要及时通过营业厅、“中国移动10086”官方微信补办登记,一旦系统判定实名使用恢复正常。

运营商手机卡实名制已经开始执行,对于那些迟迟未实名的用户,中国移动开始了首批限制方案。

首批未实名制遭到通讯限制的手机卡达到20万张之多,移动方面表示将给予三天补登宽限时间,需要及时通过营业厅、“中国移动10086”官方微信补办登记,一旦系统判定实名使用恢复正常。

逾期仍不登记,将停止通信服务。

以成都为例,被称为“史上最严手机卡实名制”清理工作已在当地实施,首批受影响手机卡达到20万,移动方面将逐步对未执行实名制的手机卡进行短信通知,以督促尽快办理业务。

史上最严“实名制”手机卡执行 直接废了

给予三天补登记宽限期

移动方面给予三天补登记宽限期,在此期间这些手机卡只能接听、无法打出,逾期不登记将停止服务。

将分批清理非实名手机卡

接下来,成都移动还将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分批对未实名登记的手机卡限制通信服务。另一方面,为方便用户,目前成都移动继续在营业厅和官方微信渠道开通手机卡实名补登记通道。

50万非实名卡已补办登记

上月底,不少成都的移动用户都收到一条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发的短信:“成都移动公司将在11月开始启动未实名登记客户限制通信服务举措,尚未进行实名登记的客户应在11月10日前进行补登记,逾期将可能被限制通信服务。”

史上最严“实名制”手机卡执行 直接废了

实际上,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在10月30日就已在媒体上发布公告,表示已对未实名登记的客户进行分批通知,提醒此类用户尽快补办实名登记。据了解,成都移动公司此举是落实工信部等部门下发的《关于印发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三大运营商目前已对每个省份分部下达“未实名,需限制”的要求,该做法的初衷就是为了更好杜绝垃圾短信困扰,如果你的手机卡还没实名制,请添加“中国移动10086”官方微信补办登记。

史上最严“实名制”手机卡执行 直接废了

最全面的科技资讯、手机评测、解答导购

无时无刻陪伴你,是你最贴心的好机友微信ID:jiyou3g

史上最严“实名制”手机卡执行 直接废了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