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美食 > 正文
更多

只需要两袋纯牛奶,就可以做成冰淇淋,做法很简单

2019-09-18 09:51:36 来源: 阅读:1

你绝对想不到用两袋普通的牛奶就可以做成冰淇淋了,而且是可以媲美小时候吃小布丁的存在!到了炎热的夏天,相信会有很多人都愿意吃冰淇淋降温,每到炎热的夏天的时候,我都会去超市批上很多并存在家里,每次出门回来

只需要两袋纯牛奶,就可以做成冰淇淋,做法很简单

你绝对想不到用两袋普通的牛奶就可以做成冰淇淋了,而且是可以媲美小时候吃小布丁的存在!到了炎热的夏天,相信会有很多人都愿意吃冰淇淋降温,每到炎热的夏天的时候,我都会去超市批上很多并存在家里,每次出门回来或者打球儿回来都会美美的吃上一根,内种感觉真的就不用说了哈哈,但是这样的话一天会吃好几根,冰箱里的冰淇淋每过几天都上买上一次。现在外面的冰淇淋都很贵,不像小时候很便宜了,后来母亲通过学习邻居家的奶奶在家里给我自制了一次冰淇淋,味道真的很好吃,今天我就要向大家透露一下这冰淇淋的做法,而且做出来堪称小布丁!

只需要两袋纯牛奶,就可以做成冰淇淋,做法很简单

先拿出两袋牛奶,并倒入碗里。然后再里面放入适量的糖,可以遵循自己的口味儿,然后把它们倒入锅中并加热至沸腾冒着小泡儿就可以,拿出两个鸡蛋打进去,并用筷子搅拌均匀。在然后把之前的热牛奶晾凉,把之前打的鸡蛋用勺子分出一点蛋液出来,并小心翼翼的放进去,然后再继续慢慢的搅拌,在都倒入锅中慢慢的搅拌,加热小火,用勺子搅拌均匀,千万记住要用小火,不然的话锅底该糊了就,等他们变热粘稠以后,放在窗户外面晾晾,然后再放入冰淇淋磨具当中,再放入冰箱里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只需要两袋纯牛奶,就可以做成冰淇淋,做法很简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