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美食 > 正文
更多

世界上最嚣张的植物,竟成了我国吃货的下饭菜

2019-09-18 14:29:37 来源: 阅读:1

我们国家在世界上是赫赫有名的强国,除了是一个强国之外,还是一个美食大国来着,人人都是美食爱好者,我们还给自己起了吃货这个小昵称。吃货吃完美食之后能说出个子丑寅卯,而不是单单为了生理需要。吃货一定下得了

我们国家在世界上是赫赫有名的强国,除了是一个强国之外,还是一个美食大国来着,人人都是美食爱好者,我们还给自己起了吃货这个小昵称。吃货吃完美食之后能说出个子丑寅卯,而不是单单为了生理需要。吃货一定下得了大排档,上得了米其林。吃货对生活有着无限美好的向往!吃货往往很能吃,但是他们更求精,他们是凡间的美食家。

世界上最嚣张的植物,竟成了我国吃货的下饭菜

我们对美食的态度是,宁可吃错,不可错过。很有网友开玩笑地说:在我国能吃的都吃了,不能吃的,制成中草药也要吃了它,看什么物种还敢来犯我中华。就是三个蚂蚱都不敢聚堆儿,怕被烤喽!

世界上最嚣张的植物,竟成了我国吃货的下饭菜

然而,最近几天一个名叫风滚草的家伙突然成了网红。据有关新闻报道,不计其数的干枯风滚草球,在大风的吹动下突袭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犹他州的多个城镇。它们成百上千地聚集在居民住宅的前后院,受到围困的居民们甚至连门都出不了。风滚草让受害国头痛不已,束手无策真是厉害了我的风滚草!

世界上最嚣张的植物,竟成了我国吃货的下饭菜

可是无论它多厉害,在我国它被称为猪毛菜,很多人会用它来做成凉拌菜吃,猪毛菜洗净,开水烫2-3分钟(水中可以滴点油,色泽鲜亮),捞出过冷水,控干水分,蒜加盐捣碎成泥,加醋,生抽,鸡精搅拌均匀倒在猪毛菜上,锅中少许油烧热干辣椒炸香,然后把炸香的辣椒倒在菜中搅拌均匀即可,酸辣可口,不喜欢吃辣可以换成香油哟!同时它还被制作成治疗血压病,头痛病的药。

世界上最嚣张的植物,竟成了我国吃货的下饭菜

所以说,中国吃货靠一张嘴,把风滚草制到服服帖帖。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