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呼吁绿色出行,小遛共享参与宁波地铁智慧生态联盟

2023-04-23 17:45:01 来源: 阅读:-

为迎接“世界地球日”的到来,呼吁广大市民绿色出行,近日,小遛共享受邀参与宁波轨道交通智慧运营分公司“绿色出行 智享未来”绿色出行智慧生态联盟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仪式举办地——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是浙江省首条全自动运行地铁线路,连通1、2、3、4号线,串联起宁波文化广场、南部商务区、院士公园、南高教园区、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商业文教中心。小遛共享均在各站点和商业文教中心设置借还车点位,方便市民迅速到达目的地。

小遛共享深度融入城市交通枢纽,参与宁波城市交通圈建设。以轨道交通地铁站为点位,小遛共享已将一抹抹亮黄散落在宁波的各个站点,串珠成链,编织起城市公共交通的接驳网络,目前已在宁波轨道交通地铁站新增P点设置,累计覆盖79个地铁站,219个站口。

成立于2017年的小遛共享,经过5年共享经济大环境的浮沉,渐渐地在全国市场中站稳了脚跟。现小遛共享市场业务已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拥有超6000多万骑行用户。通过大数据和AI智能深度学习,嫁接城市公共交通和路面行驶数据,为每一个用户定制出行方案,进一步助力城市智慧交通体系的构建。

此次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绿色出行智慧生态联盟”公益宣传片并发起了绿色出行倡议,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绿色出行种子卡”,乘客可亲手种下“绿色”植物,收获一份绿色出行的期盼。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