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春节五折畅骑!小遛共享发布2022年度骑行账单

2023-01-13 08:49:07 来源: 阅读:-

近期,小遛共享公布了2022年度个人骑行账单,宁波市民究竟交出了怎样一份骑行答卷呢?让我们通过数据来一探究竟。

据小遛共享2022年城市骑行报告的数据显示,宁波市民全年累计骑行17318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4329圈,累计减少碳排放量超过37370吨,相当于植树41.7万棵。在经历疫情后,宁波人骑车的频次明显高于去年,与此同时,平均骑行距离较去年有所提高。小遛共享电单车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最后一公里”出行,而是承担骑了宁波市民更远距离的日常出行服务。

报告显示,宁波男性更热爱小遛共享出行,占比57%,而根据年龄段划分,90后的骑行意愿最为强烈,占比41.8%,其次是占比38.7%的80后,00后群体也贡献了19.5%的骑行率。

在早晚高峰的通勤路上,宁波市民对小遛的需求度最高。小遛帮宁波用户全年在早晚高峰时段累计节省334.5万小时,平均到每个用户身上,节省的时间足以让上班族为提前5分钟打卡而欣喜。折合成打车3亿元,为自己剩下省下1亿杯肥宅快乐水。

每一次启程与出发,每一个微小瞬间,小遛都帮你录入年度美好回忆中。用户可通过查看小遛共享2022年度账单获取个人年度骑行账单,分享账单还能获得免费骑行券。

此外,春节假期期间,小遛共享推出“过年七天乐,天天五折骑”活动,凡宁波市区骑小遛皆可享五折畅骑,不限次数,不限骑行金额。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