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奶噗噗打卡宁波阪急,开启圣诞特别展

2022-12-01 10:46:07 来源: 阅读:-

欢迎来到奶噗噗的魔法世界!每年12月都会有新奇的事情发生,来自平行世界的毛绒萌物——奶噗噗将于2022年12月2日打卡宁波阪急4F庆典广场,与阪急一起带来圣诞特展。

此次特展由奶噗噗创造者,艺术家琪瑜(偷闲一刀)联合宁波阪急,通过奶噗噗的圣诞主题商业首展,在阪急4F广场一角打造出主题圣诞树PUPU TREE、PUPU的“圣诞树洞”之家等多个空间,这也是奶噗噗在宁波的第一个家。与奶噗噗柔软治愈的外表相契合,设计师将空间装饰也采用柔软温暖的长毛材质进行包裹,柔软的触觉是温度的窗口,当人们置身其中触碰并感受PUPU的魔法世界,一定会被这种凝聚着的温柔之力所治愈。此次展出也是五款圣诞限定形象奶噗噗的首次亮相,它们分别是爱往圣诞树上挂星星的勇敢小奶黄Star,跳舞有魔力的热情小亮粉Energy,文艺幽默的摇滚玩家小阿绿Happy,想当圣诞老人送温暖的小海盐Fantasy,和能一键换装的魅力小阿紫Modern。

创始人偷闲一刀希望通过奶噗噗的双眼传递保持好奇的精神,相信好奇对于发掘创造力和自我追寻有着极重要的意义,所以,奶噗噗的眼睛一直是瞪得圆圆的看向一旁,像是永远在探寻着这个奇妙的世界,坚信着只要保持好奇,神奇就会发生。通身简洁明快的色彩代表着儿时最本真的幸福快乐,同时奶噗噗的毛绒感能触碰到人们心中最深处的柔软并带来无尽的治愈,这种感觉就像我们小时候玩毛绒玩具的心态一样,“它就像一个朋友,带来了很多单独相处时候的慰藉,”一位PUPU的粉丝这样说道。好奇、色彩、柔软三个元素,构成了奶噗噗丰富的IP内容和品牌个性,也实现了其渴望为消费者带来能量的初衷。选择这样一个有温度的朋友去陪伴自己,也是对自己内心情绪和审美方向的倾诉,这正是PUPU作为一个好的IP所能带来的价值。

在日渐趋于同质化的品牌市场中,一个值得传播的好IP必须是具有生命力的,这就需要创作者以真诚的初衷,打造出有温度、有内容的作品。近年来,在国内的原创IP蓝海,一些新兴的本土小规模工作室逐渐在市场竞争中博得一席之地,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出于热爱而创作,致力于把工作作为自己的爱好,以最真诚的作品理念打动消费者。偷闲一刀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对我们这样的工作室来说,一人身兼数职是常态,但把爱好做成了事业,很有成就感。”

治愈系的奶噗噗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打卡宁波阪急,为这座城市的冬日增添了多彩疗愈元素,用色彩治愈心情,用柔软舒缓焦虑。年尾12月,繁忙一整年的宁波人们可以放慢脚步,在宁波阪急重寻对生活的一些纯真,多一些给家人的陪伴。在快速发展的城市节奏中,与阪急的 “慢时光”一起远离城市的喧嚣,对自己疗愈,对家人关心。一段冬日奇愈,从这里开启。

噗噗温暖人心的内在含义其实也与阪急想要给顾客创造理想世界的初衷不谋而合。宁波阪急从来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商场,它一直致力于探索一种人、商业、环境、情感相辅相成的生活方式。以成为“理想国”为初心,为消费者在繁杂的都市生活中构筑一个艺术与美相结合的理想世界。因此,在每一个有意义的节日,阪急都将举办引人入胜的庆典活动,从而走进人们的生活,为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奇生活体验。在去年圣诞之际,宁波阪急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盛大庆祝活动,不仅与知名艺术家刘国栋联合举办一树光艺术特展,更与专业舞团SimonArt合作带来圣诞狂欢小剧场,还有圣诞亮灯仪式和跨年派对等多种活动形式,在寒冷冬季为无数消费者带来了狂欢的热烈,收获了多方利益相关者的正向反馈。

精彩不容错过,今年的圣诞更是值得期待。在这个即将挥别过去、迎接未来的圣诞季,就将生活琐碎暂时抛在脑后,来宁波阪急感受浪漫圣诞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