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21.8%!纤纳提升钙钛矿组件光电转换效率

2022-09-24 11:35:26 来源: 阅读:-

21.8%!纤纳提升钙钛矿组件光电转换效率

      全球知名的钙钛矿光伏技术、产业化领军企业纤纳光电近日再传喜讯,公司钙钛矿太阳能小组件在稳态连续输出下的效率提升至21.8%,@19.35c㎡,该成果经日本权威机构JET(日本电气安全与环境科技研究所)测试认证。

      此次送检的组件不同于常规钙钛矿组件,采用的是廉价金属电极结构,未使用贵金属,在进一步降低钙钛矿组件生产成本的同时,提高了转换效率,对产业化过程中的降本增效、GW级扩产和产品大面积推广应用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

      纤纳光电

      纤纳光电是全球知名的钙钛矿光伏技术、产业化领军企业,总部设在杭州,是全球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实现第三代钙钛矿光伏组件量产的公司。该公司先后7次刷新钙钛矿太阳能组件光电转换效率的世界纪录,获得全球首个钙钛矿组件稳定性认证及多倍加严认证;全球累计申报了300多项知识产权专利;承担了三项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三项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和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项目。

      目前,纤纳光电已在浙江衢州建有国内首个钙钛矿产业基地,该项目入选了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全球首条100MW钙钛矿规模化产线已于2022年初建成投产,5月率先发布了全球首款钙钛矿商用组件α,7月首批α组件正式出货。截止目前,纤纳光电已完成C轮融资,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领投,北京能源集团、招银国际控股集团和衢州金控等跟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