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流沙手机壳竟可致毁容,已有公司召回27.5万件,快看看你的手机壳

2020-07-11 08:50:56 来源: 阅读:-

快看看,这款亮闪闪的iPhone保护壳接触到我们的皮肤的时候有可能致使我们烧伤,多么可怕~。电子产品在给人提供便利的同时,存在着种种危险,殊不知其实不只是电子产品本身,就连这些电子产品的配件也能威胁到我们的安全。

快看看,这款亮闪闪的iPhone保护壳接触到我们的皮肤的时候有可能致使我们烧伤,多么可怕~

流沙手机壳竟可致毁容,已有公司召回27.5万件,快看看你的手机壳

电子产品在给人提供便利的同时,存在着种种危险,殊不知其实不只是电子产品本身,就连这些电子产品的配件也能威胁到我们的安全。

你有没有想过,你正在使用的、含有液体的、闪闪发光的iPhone手机保护壳正有可能会让你的安全受到威胁?

据外媒AMQueretaro报道,苹果配件MixBin电子公司紧急召回了很多含有液体并且闪闪发光的iPhone手机壳。

因为前段时间有一位消费者提到,她的面部、颈部、腿部等部位出现了化学烧伤和肿胀,并且另一位消费者表示,这样的化学烧伤的伤疤将会是永久性的。

流沙手机壳竟可致毁容,已有公司召回27.5万件,快看看你的手机壳

因为可能引发消费者皮肤刺激或化学烧伤甚至毁容,所以大约有27.5万个包含液体和闪光材料的iPhone手机保护壳被紧急召回处理。这些手机保护壳很大部分来自MixBin电子公司,而且主要经由亚马逊、美国高档百货商店Nordstrom以及GetMicBin.com扥渠道出售给消费者,并且制造产地是中国。

MixBin电子公司表示,公司是在收到了来自全球的24份相关报告之后决定对这些有可能引起消费者皮肤刺激或者化学烧伤或者甚至毁容的产品进行召回处理的,这24份报告其中有19份来自美国。而MixBin电子公司此前声称这些液体应该是属于食品安全级别的。

流沙手机壳竟可致毁容,已有公司召回27.5万件,快看看你的手机壳

早在2011年,两家iOS外置电池保护壳厂商Mophie和百思旗下Rocketfish也召回了部分问题电池保护壳。因为该保护壳由于电池集成电路开关的问题会导致设备过热,产生燃烧危险。

所以说,如果你发现自己正使用一款里面有液体并且闪闪发光的iPhone保护壳,重要的是上面还印有维多利亚秘密的标志,小编提醒您,您可能得联系一下厂商了,它很有可能会毁掉你漂亮的脸蛋。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观察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