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6-24 19:01:04 来源: 阅读:-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于6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有效普及保险业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浙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于6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有效普及保险业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浙江分公司将围绕本年度主题“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在宣传日期间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为落实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通知及总公司的活动部署有关要求,浙江分公司积极制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同时下发各部门、各机构。通过将行协提供的海报、微视频应用到职场布置及互联网+宣传,全面炒热气氛,形成分公司统一安排,精心布置,部门、机构全力配合,上下联动的宣传格局。

结合“健康中国”“扶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浙江分公司充分发动内外勤员工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登录微信小程序,参加捐步活动。与此同时,浙江分公司还鼓励全体员工在抖音等微视频平台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制作上传记录丰富多彩的居家锻炼形式、展示捐赠步数的过程、保险公益活动、保险与健康的关系、保险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保险知识普及等与保险功能作用及人民日常生活相关的正面宣传视频,扩大宣传效果和影响力。除了健康操及短视频推广活动,浙江分公司还将继续推进保险五进入活动:(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从而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和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每年的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是行业盛事,得到监管部门和社会公众的高度关注。今年是扶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因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宣传日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将秉承“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与广大保险从业者一道深化与社会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