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消费 > 正文
更多

beyond光辉岁月歌伴沈阳手机网成才!

2020-07-11 07:14:42 来源: 阅读:-

沈阳手机网创始人赵龙出生在80后,长在东北一个大山里的孩子,从小家的对面就是大山。记得小的时候总想翻过那座大山是不是就是个展新的世界,但后来大了的,开始。

沈阳手机网创始人 赵龙 出生在80后,长在东北一个大山里的孩子,从小家的对面就是大山,记得小的时候总想翻过那座大山是不是就是个展新的世界,但后来大了的,开始能去爬山,但是爬到山顶确看到远处还很多大山。

beyond歌曲第一次听是在我中学初一期间,那时候就每天上课,放学都在唱,那个时候已经黄家驹没有了,但是在我心里就种下有一天会香港祭拜偶像黄家驹。那个时候我们班是全学校最差班级,大家都不爱学习,一天不是去台球厅,就是看古惑仔,唱beyond歌曲,记得有一次上班呢!老师叫我起来,唱首歌,我说老师,五音不全唱不好,老师说没有事,你唱吧!我那个时候就唱一首,beyond的喜欢你,国语加粤语,唱完大家都笑话我,2种语言,但是老师没有笑话我,告诉我把字咬准确了就好,多多练习。那时候我就是那么不爱学习,中学毕业,6课成绩考了60分,每一课10分。中学毕业了,就在家里混日子,成天没有事就去同学家一起唱beyond歌,模仿beyond在舞台上的样子,把扫地头来当吉他用,现在回忆那个时候真是好玩。

beyond光辉岁月歌伴沈阳手机网成才!

我的家不远一处火车隧道,小时候经常在隧道上有碉堡玩。

中学毕业一年了,也不能在家混,就去本溪的一个出租车维修店当学徒工,那个时候维修工跟我们现在看快手那些人视频,更加恶劣,东北大冬天,出租车在外面坏了,那个时候根本没有保护手套什么的,就直接转车底维修,修好车,浑身全是润滑油,脸上全是,出来就是一个小黑孩。那个时候在维修店听的歌还是beyond歌,有时候给别人修个车都能在车里放上一段beyond歌曲激励我的成才。

beyond光辉岁月歌伴沈阳手机网成才!

互联网找的照片,比他还黑。

修车干了能有一年多,也不给钱就不干了,去一个工地当农民工,每天天不亮就起来工作,吃的大锅饭,我是干小工,一天30元,给大工传地砖头,水泥等,那个时候也是不想在家待着,就跟亲戚哥哥混,晚上住在工地上,床就是一个木头板,上面盖一层被,夏天都是蚊子,被咬的浑身包,但是在我身上重要就是一台随身听,每当放着beyond歌曲度过艰苦夜晚。

beyond光辉岁月歌伴沈阳手机网成才!

互联网找的照片,其实跟这一样的。

老妈看我以后没有技术不行,就找人花钱让我去沈阳金杯技校上学,在沈阳金杯毕业分配到张士开发区制作轮毂铝合金公司,我是干轮毂加工的,平均温度在700-800度,噪音需要带保护的,那个时候身上不小心就被轮毂模具烫伤,现在胳膊上还有很多烫伤,那个时候这个公司在沈阳工厂算最好的,五险一金,一个月能到手3000-5000元,就这样一下干了5年,也荒废了5年,钱没有攒下,技术没有学成。
beyond光辉岁月歌伴沈阳手机网成才!

工厂工作照片

2005年那个时候我的人生发生巨大变化,先是遇到沈阳北行拆机帮,把我第一台诺基亚7650拆了,当时我记住就在北行的建设银行里面,拆机帮能有5.6个人,我就和我朋友,当时给拆机帮,说好的回收800元,但是拆机帮说要拆开看看,我以为2个人4个眼睛还怕你拆坏什么吗!就这样,拆机帮把手机拆开了,给其他附件拆机帮打电话过来看看机器,过一会,马上过来4.5个像黑社会的,过来你拿一个件,他拿一个件,一会说主板进水了,一会说主板维修过,还有就是进来拆机帮拿手机配件就直接跑的,这个过程能有半个点吧!最后他们说了,你这手机进水了,主板也修过,就值100元,你卖不,我说我来的时候,是好好的,现在这样了,拆机帮一看我也说的有理,拆机帮说那好吧!要不我带你去附件的手机维修店给你安装上,你拿走,我说,还装什么啊,你们的人都把手机配件拿走了,我直接说你们给我300元吧!我也不给你们墨迹,拆机帮给我300元,把我们俩在4.5圈里放里出来,当时就是不想跟他们墨迹,早就听沈阳人说拆机帮就是本地的黑社会,连警察都管不了,在说就当时那种情况就是报警也没法。当时也发誓,如果我要学习手机维修,必会把黑的手机市场变成白的,让优秀商家在鱼龙混杂的手机市场崭露头角,脱颖而出!

beyond光辉岁月歌伴沈阳手机网成才!

拆机帮

2005年beyond解散演唱会在沈阳五里河举行,当时把卖手机300元购买一张门票,还旷工一个班,也要坚持去看演唱会,当时五里河那一晚真是5万人大合唱,在现场的感觉激动人心。

beyond光辉岁月歌伴沈阳手机网成才!

beyond2005沈阳演唱会

2005年7月份,自己的父亲突然病逝,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脑袋一下蒙了,你们想一想,失去亲人那种感觉,而且我什么都没有,没房,没结婚,没存款,当时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回家办理一下丧世,公司给我放了一个礼拜假期,其实应该早回来的,但是我没有,我购买一张去往大连的火车票,第一次去最远地方看海,都是在大海面前,能忘掉一切,在海边待了2天,那个时候已经流行手机自带MP3功能,在海边听了一遍又一遍的beyond歌曲,激励我的以后想法,因为在工厂一份没有攒到,为什么非要这么活下去,我就买车票了,回到沈阳,到公司几天后,我就去沈阳小北吉全手机维修学校上学,那个时候我已经有自己笔记本电脑,而且当时吉全学校正好有国内唯一的手机维修论坛,让我当时对互联网敢到喜欢,其实每个人都有电脑,而我电脑都是学习互联网资料,而你们都是游戏,我从来不玩游戏,在那个一般在工厂上班,下班去手机维修学习,在晚上上广播电视大学,反正在工厂赚的钱都花在学习上了。

beyond光辉岁月歌伴沈阳手机网成才!

互联网找的照片我是07届

在工厂上班了,遇见我的初恋情人,那个时候我已经23岁,那个时候初恋情人是一个马上考大学的学生,也是通过工厂朋友带我去KTV玩,在KTV唱了一首beyond 喜欢你,这样我们认识了,在后来就处了3年多,分分合合。

beyond光辉岁月歌伴沈阳手机网成才!

初恋那个时候我

后来为了圆小时候梦想,从东北沈阳,飞到深圳,从深圳到香港去给自己偶像祭拜一下。

beyond光辉岁月歌伴沈阳手机网成才!

所以说我的30岁前一直靠beyond歌激励走到现在,人都有自己的路,所以我现在很珍惜 创造的 沈阳手机网 www.024hh.com 从没有学过互联网写代码,到自己什么都会架设,在互联网圈里有人认我为奇葩,在手机行业认为我是傻逼,说只要跟你合作就必须要钱,要不你怎么生存,我笑了笑说,如果我要钱还会有人看的起一个人做的手机网站,其实网站都已经做了8年,而有一些人近2年才知道这个网站,都会找我聊天,相我咨询东北互联网经济怎么样,是不适合互联网生存,我说了,只要坚持,开放性,没有做不起来的。

beyond光辉岁月歌伴沈阳手机网成才!

我是 赵龙 我的梦想就是把全国各地我开发手机网站变成诚信交易平台,让更多的优秀手机商家推广品牌,让优秀商家在鱼龙混杂的手机市场崭露头角,脱颖而出。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