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企业 > 正文
更多

360手机发布会邀请函曝光:新品快也可以很持久

2020-07-03 04:26:25 来源: 阅读:-

虽临近年末,但对于360手机来说却依然繁忙。11月28日刚刚发布双玻璃全面屏N6Pro,仅隔半个月,12月12日又一场重磅发布会即将举行。

虽临近年末,但对于360手机来说却依然繁忙。11月28日刚刚发布双玻璃全面屏N6 Pro,仅隔半个月,12月12日又一场重磅发布会即将举行。

360手机发布会邀请函曝光:新品快也可以很持久

距离刚刚发布的双玻璃全面屏新旗舰360手机N6 Pro一周多时间,今日360手机官方微博再次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360手机冬季新品发布会。此次邀请函“快也可以很持久”成为新品关键词,随邀请函一起发出的还有一架波音777-200LR客机模型。波音777-200LR双发超远程客机,是波音飞机中的经典机型,在2005年11月10日,波音777客机创下了22小时42分、飞跃2万多公里的不经停直飞距离的世界纪录,可以说是“快”与“持久”的经典代表。

360手机发布会邀请函曝光:新品快也可以很持久

“快也可以很持久”除了呼应了波音777-200LR客机,想必也是360手机N6的主打卖点。就手机而言,快,主要取决于处理器和大运存上,才能带来畅快的体验,而持久更需要大容量电池的支撑。上周发布的360手机N6 Pro,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最高6GB+128GB大内存组合,4050mAh大电池,售价1699元起,性价比抢眼,作为N系同阵营新品,想必360手机N6也会带来不俗的表现。

360手机发布会邀请函曝光:新品快也可以很持久

之前有消息爆出360手机N6将抢先搭载骁龙630芯片,骁龙630基于14nm LPP工艺制程,最高支持8GB RAM(1333MHz LPDDR4双通道),拥有八颗Cortex-A53核心(主频2.2GHz),CPU性能提升了10%。GPU为Adreno 508图形芯片,图形渲染速度与上一代骁龙626相比提升了30%。是一款低功耗,性能稳定的中端处理器,确实保证了N6“快”的优势。从“快也可以很持久”的关键词来看,或许在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包括系统和应用优化上还会有创新和提升。

目前来看,360手机N6的看点着实不少,关于新机的定价,如何与N6 Pro形成区隔,也是让不少网友相当在意,选在“双12”发布新机,会不会有让人惊喜的福利赠送?相信所有的谜团都会在发布会正式到来的时候解开,就让我们继续保持密切关注吧。

推荐阅读:安徽都市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