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企业 > 正文
更多

苹果手表续航及格,但手机耗电更快

2020-07-04 05:12:46 来源: 阅读:-

伴随上周五 Apple Watch 的发售,第一波用户陆续收到了手表。智能手表对大多数朋友来讲还是新鲜事,围绕着这款苹果新品,用户们都有了最初的上手感觉。此前担忧的 Apple Watch 续航问题,实际使用证明,待机一天确实是没有问题的,手表的电池比想象中给力一些。

苹果手表续航及格,但手机耗电更快

伴随上周五 Apple Watch 的发售,第一波用户陆续收到了手表。智能手表对大多数朋友来讲还是新鲜事,围绕着这款苹果新品,用户们都有了最初的上手感觉。此前担忧的 Apple Watch 续航问题,实际使用证明,待机一天确实是没有问题的,手表的电池比想象中给力一些。但现在问题来了,手表的频繁使用会让手机更快没电。

首轮体验后,用户普遍反映 iPhone 电池成了使用短板,电量流失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众所周知,苹果手表需要搭配苹果手机才能实现完整功能,用户需通过蓝牙或者 Wi-Fi 将两者连接,手表才有能力接收数据和通知。而这自然而然加大了 iPhone 电量消耗,对那块本已被诟病多多的电池来说,压力就更大了。这几年来,苹果手机每年配置规格都在提升,但电池技术没有丝毫进步,仍然是一天一冲。

部分用户认为,iPhone 电池续航设计并未考虑到 Apple Watch 加入,这是值得改进的地方。他们建议把 Apple Watch 通知和快速交互功能卸载掉,那样可以让 iPhone 更持久。

被更多接受的是,适配应用似乎成了罪魁祸首,部分用户认为这些应用耗掉了 iPhone 太多电量。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以来,手机从单核到现在的八核标配,安卓旗舰手机的配置节节高升,以至于CPU需要降频才能让手机不发烫,现在的智能手机和5年前相比天差地别,但电池技术却和5年前没有什么区别。

======关于ROOT大师======

ROOT大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安卓手机一键ROOT神器。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shuajidashi”。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