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企业 > 正文
更多

用手机拍大片真的很简单!美图T9专属你自己的美颜手机

2020-05-21 04:03:55 来源: 阅读:-

不过别着急,我们可以先看一则趣味视频,想要知道手机是否值得买看完便知!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是单纯的用来发短信、打电话的功能,越来越多的人会用手机来进行拍照等等。

天猫双十一要来了,想要更换什么手机你是不是已经拿定注意了呢?不过别着急,我们可以先看一则趣味视频,想要知道手机是否值得买看完便知!

你是不是以为只有那些特别美的旅游胜地才能拍出如此照片呢?若是如此那就是你错了,现在手持美图手机随便走到一个地铁站都能拍出这样动人的美丽小姐姐,你还不抓紧时间行动?

用手机拍大片真的很简单!美图T9专属你自己的美颜手机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是单纯的用来发短信、打电话的功能,越来越多的人会用手机来进行拍照等等,不过若说专业的自拍手机选购,我觉得还得是美图T9。

美图T9这款手机可以说是专为自拍、美拍而来,这点美图手机一直都没有动摇过,从第一代手机产品开始就在不遗余力的丰富手机拍照体验,今年为我们带来的美图T9可以算是新时代的自拍神器了。

在美颜风格上,除了此前的经典人像和电影人像之外还加入了质感人像模式。通过定制化的美颜效果最大限度的保留用户的专属细节,实现"不磨皮的美颜"。除此之外,还有美图色彩系统、光学系统(逆光模式、光效相机、夜景相机)加持,不夸张的说,人像摄影这一领域里美图手机确实是遥遥领先的。

用手机拍大片真的很简单!美图T9专属你自己的美颜手机

在妹子们的朋友圈中,美图T9就像是IT数码男眼中的iPhone X一样,精美、时尚、软件优化强悍无敌,拍出唯美大片也只是一键搞定,如果各位想要选礼物送给女生或者身边爱美的朋友,那么美图T9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如果各位想要和美妆博主、女明星们一样随手拍出好看的大片,那就不妨点击后方链接了解更多吧。

2018天猫#双11爆款清单#开启了!想知道你熟悉的明星店长、大牌#超级导购员#都透露了哪些买买买小秘密?打开手机天猫/手机淘宝,搜索"爆款清单",看爆款短视频赢红包,更有11月1日晚"天猫官方双11爆款清单盛典",让你双11嗨不停!

推荐阅读:天津企业新闻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