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企业 > 正文
更多

促销中,这可能是市面上最便宜的屏幕指纹手机

2020-05-20 08:58:17 来源: 阅读:-

屏幕指纹手机OPPOK1开启降价促销,在京东电商平台下单立减150元,到手价低至1249元。其搭载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以屏下镜头方案,从而实现指纹解锁,解锁过程又快有准。

[PConline 资讯]近日消息,屏幕指纹手机OPPO K1开启降价促销,在京东电商平台下单立减150元,到手价低至1249元。这也成为了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屏幕指纹手机。

促销中,这可能是市面上最便宜的屏幕指纹手机

OPPO K1该机定位为“千元屏幕指纹手机”,其搭载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以屏下镜头方案,从而实现指纹解锁,解锁过程又快有准。同时还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安全性高。

促销中,这可能是市面上最便宜的屏幕指纹手机

外观方面,OPPO K1采用了6.4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分辨率为2340×1080,背部为3D渐变机身。自拍方面,OPPO K1前置搭载2500万像素镜头,精准采集面部296特征点,支持AI美颜;后置为1600万+200AI双摄,画面成像质量不错。

推荐阅读:梅州之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