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如何为宅秘试AI师打造“有品”家庭?看看我们怎么做

2020-03-23 08:14:06 来源: 阅读:-

如今智能硬件设备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必备,不少用户都会购买大量智能硬件设备,让自己的家庭变得更具智慧。在目前的智能家居生态中,“米家”智能家居生态应该是非常成熟的,大量可接入米家生态的智能家居设备,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科技品质生活。

如今智能硬件设备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必备,不少用户都会购买大量智能硬件设备,让自己的家庭变得更具智慧。在目前的智能家居生态中,“米家”智能家居生态应该是非常成熟的,大量可接入米家生态的智能家居设备,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科技品质生活。

当然,除小米自家的产品外,还有很多智能家居设备能够接入米家App。作为小米旗下精品生活电商平台,小米有品已经上架了大量智能硬件产品,这些产品通过米家App进行联动,让我们轻松布置出一个极具科技感的智能家居生态。

凭借着小米有品平台上的多款智能硬件产品,我们为宅秘试AI师打造了一套十分完整的智能家居生态。接下来,就让我向各位展示,如何在“有品”家庭中度过充满科技感的一天。

迎接元气满满的早晨

对于各位上班族来说,闹钟应该是一个必备的产品。为了让宅秘试AI师享受到全新的叫早方式,我们在房间内放置了一个小米小爱智能闹钟。这款产品采用米家系列的设计风格,通体白色的外壳,搭配黑色的面板,看起来非常百搭。在面板上,我们可以直接查看时间、联网状态、麦克风工作状态等信息。

小米小爱智能闹钟

为了让智能闹钟变得更加有趣,小米应该下了不少功夫。当我们直接呼唤小爱同学时,小爱智能闹钟的面板上会显示出各种好玩的颜文字,这似乎让小爱变成了我们身边的一个活物,趣味性十足。

当然,支持小爱同学的设备又岂止这一款?为了让宅秘试AI师享受到更出众的音乐,我们还在房间内放置了一个小爱音箱。这款音箱拥有750mL超大音腔容积,支持DTS音效,音频效果更为出色,再搭配QQ音乐的庞大曲库,让我们不错过任何流行趋势。


小爱音箱

  我最喜欢的就是在起床后呼唤小爱同学播放几首动感的歌曲,这也能让我一整天都元气满满,活力十足。我想,入住小米有品智能体验间的宅秘试AI师,也会爱上这种新体验。

出门工作 “它们”不停歇

  目前已经有大量的智能硬件产品登陆小米有品平台。在诸多设备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拓牛智能垃圾桶”。通体纯白色的设计,看上去颜值颇高,使用时只需将垃圾放在桶盖上方,垃圾桶便会自动开启盖子,方便我们投入垃圾。在天气较热的夏天,关闭桶盖的设计可以有效防止异味传播,甚至还能防蚊虫。

拓牛智能垃圾桶

最让我兴奋的是,拓牛智能垃圾桶还支持一键打包垃圾功能。当垃圾桶装满时,只需长按功能键,稍等十几秒,拓牛智能垃圾桶就会开启盖子,将打包好的垃圾呈现在我们面前,再也不用担心垃圾脏到手。

出门上班时家中无人,正是扫地拖地的好时机。我们在家中放置了石头扫地机器人T6,这款扫地机器人采用模块化设计,通过LDS激光导航功能可迅速构建并记忆家居地图,实现定制化的房屋清扫,体验相当优秀。

石头扫地机器人T6

当我们离开家门时,可以通过家庭内的智能硬件联动,实现自动开启扫地,亦或者通过米家App控制石头扫地机器人T6工作。种种方式,都是为了让我们获得一个更加舒心的智能家居体验。当然,石头扫地机器人T6同样可以使用小爱音箱控制。我们直接在家说出“小爱同学,开始扫地”,即可通过语音的方式,让扫地、拖地等任务变得更简单。

晚上回家 来点氛围灯!

忙碌了一天,是时候回到家中享受闲暇时光了。想要让家庭生活变得更有氛围,各式智能灯具肯定少不了。为了给宅秘试AI师打造不一样的氛围,我们在房间中放置了一个Yeelight星辰智能落地灯。这款落地灯一改以往的传统灯具,可实现120°的弧形洗墙,再加上全色域彩光,实现了颜值与科技感的完美融合。可以说它的出现,犹如让家庭重获新生。

Yeelight星辰智能落地灯

在客厅看书时,开启暖色的灯光,享受静谧的夜晚时光。周末约上三两好友小酌一杯,也可将Yeelight星辰智能落地灯设置为你喜欢的彩色,更能创造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氛围。

得益于同米家的联动,Yeelight星辰智能落地灯还支持使用小爱音箱控制。我们可以直接说“小爱同学,把灯调亮”,亦或是“小爱同学,把灯调暖”,直接调整落地灯的亮度和色彩。当然,我们同样可以在米家App中,实现更为复杂的调节功能。

Yeelight LED光感台灯

将房间照亮,只有一个落地灯怎么行?此次我们还为宅秘试AI师准备了Yeelight LED光感台灯。这款台灯内置了36颗LED模块,可以3000K至5000K的范围内调节色温,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

如果你不喜欢手动调节台灯,也可以直接呼唤小爱同学来帮助你。只需说出“小爱同学,开启台灯”、“小爱同学,调亮灯光”等指令,小爱同学就能帮助我们完成一系列操作,让宅秘试AI师充分享受到米家生态的便利性。

写在最后

作为一个成熟的智能家居生态,米家生态已经得到不少用户的肯定。此次我们通过小米有品平台的帮助,为宅秘试AI师打造了一套完整的智能家居生态,相信热爱新潮的你,也会创造出更多新奇玩法!


小米(MI)小爱音箱 Pro 黑色 小爱同学智能音箱 智能设备控制 遥控传统家电 蓝牙Mesh网关
¥299
购买
推荐阅读:iphone7和8哪个好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