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企业 > 正文
更多

“不准说俄语”再次重演?《使命召唤16》可能被俄罗斯禁售

2019-09-18 14:16:09 来源: 阅读:1

大家好,这里是小枫想必“不准说俄语”这个梗对于使命召唤系列的玩家来说一定不陌生。“不准说俄语”作为《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中的一个关卡,在开始之前会询问玩家是否需要跳过,想必大多数人都选择了“不跳过

大家好,这里是小枫

想必“不准说俄语”这个梗对于使命召唤系列的玩家来说一定不陌生。“不准说俄语”作为《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中的一个关卡,在开始之前会询问玩家是否需要跳过,想必大多数人都选择了“不跳过”。

“不准说俄语”再次重演?《使命召唤16》可能被俄罗斯禁售

在这一关卡里,玩家作为打入该作反派马卡洛夫身边的卧底,将参与一场在俄罗斯机场的恐怖袭击,而内容就是对机场的平民进行屠杀,马卡洛夫在屠杀开始之前嘱咐大家“不准说俄语”即是这一关卡名字的来历。最后主角发现自己的身份早就已经暴露,最后遭到了马卡洛夫的击杀,尸体被遗弃在机场,从而使得马卡洛夫将恐怖事件嫁祸给了美国人。

“不准说俄语”再次重演?《使命召唤16》可能被俄罗斯禁售

在该关卡原本的内容中玩家可以选择跟着马卡洛夫击杀平民也可以选择完全不开火,但这一关卡遭到了很多人的抵制,美版日版将关卡内容改为不能击杀平民,而俄罗斯版更是直接将这一关卡删除。

而遭到抵制的原因大概就是因为这一关卡的内容表现出了极大的冲击力,从而让玩家们对此印象深刻,因为在其他的游戏里作为主角的玩家大多是正义的一方,所以很少会游戏里去做一些反人道的事(即使是《GTA》等犯罪类游戏也仅仅是扮演罪犯。),而“不准说俄语”这个关卡却反其道而行之,让我们在关卡里算是很透彻的体验里一次当恐怖分子的感觉。

“不准说俄语”再次重演?《使命召唤16》可能被俄罗斯禁售

不过,这一关卡作为剧情中的一部分也完美的达到了推动剧情的作用,所以可以说是神来之笔。

近期《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可以说是一个热点了,作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的回归之作,其受到了广大《使命召唤》系列玩家粉丝的期待,最近官方接连不断的放出该作品的内容和最新消息也是让其保持了一定的热度,预购量更是蹭蹭上涨。

但是,前不久一些论坛有消息放出官方将取消《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在俄罗斯的所有预购,并且会将预购款退回玩家的账户。

随后官方也出面确认《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不会在俄罗斯销售,但并没有说明原因,玩家纷纷猜测是被官方禁止了。而对于原因的猜测中呼声最高的就是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里面带的一些东西可能比《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中的“不准说俄语”任务还要糟糕。

“不准说俄语”再次重演?《使命召唤16》可能被俄罗斯禁售

其实早在前一段时间《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B测时就有玩家发现,B测是全球同步上线的,但是却独独没有在俄罗斯上线。

在过去的几年里,COD系列的重心大多都放在了多人模式上,而剧情方面却没有重视。 但是,如果从本作前期受到俄罗斯封禁这一点来看的话,《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剧情估计会在今年引起一场轩然大波,甚至有可能超越之前的《现代战争》系列和《黑色行动》系列。但是由于本作在俄罗斯被禁,那么意味着更多的地区,特别是中东地区可能会相继禁售。

目前,《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还可以在俄罗斯的Xbox Live和战网上游玩,但是能还玩多久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只能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