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鄂俊宇会长为便洁宝“千城万户”公益中国行点赞!

2022-02-21 10:44:08 来源: 阅读:-

2月16日,由中国智能马桶领军品牌便洁宝主办的“老旧小区改造,换马桶是关键点。便洁宝加入‘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授牌仪式暨发布‘千城万户’卫生间健康改造公

2月16日,由中国智能马桶领军品牌便洁宝主办的“老旧小区改造,换马桶是关键点。便洁宝加入‘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授牌仪式暨发布‘千城万户’卫生间健康改造公益计划”发布会在住建部大院隆重举办。发布会上,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适老产业分会会长鄂俊宇为便洁宝“千城万户”卫生间健康改造公益计划,即便洁宝智能马桶“6大公益惠民”政策表示十分认可与支持!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适老产业分会会长鄂俊宇祝贺讲话)

为更好服务老旧小区改造 便洁宝加入全联城市更新分会

全联房地产商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是我国第一家全国性专业从事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的专业组织。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常务副会长鄂俊宇对我国智能马桶领军品牌便洁宝的入会表示热烈欢迎。便洁宝“千城万户”卫生间健康改造公益计划也受到鄂会长的高度肯定与赞赏,他认为这是件利国、利民、普惠百姓的好事,并且对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进程中居民卫浴环境健康提升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朝阳接受采访)

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朝阳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住的好、住的健康是我国住建部和全联城市更新分会一直推动的方向,并且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就!正如鄂会长所讲,随着我国城镇化的不断推进,城市的发展模式正逐渐从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的“增量”扩张方式进入到“增量”与“存量”并重时期,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正逐渐成为房地产纵深化发展的新风口。便洁宝为了能够更好、更高效地服务于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特申请加入全联城市更新分会,能够得到批准与会长的授牌,感到非常荣幸和一份责任,今后一定为广大百姓谋福利,带来高品质、高标准、高科技、高性价比的好产品。

鄂俊宇会长为便洁宝“千城万户”公益中国行点赞!

今天,便洁宝除了加入全联城市更新分会为广大百姓提供优质平价的智能马桶,还在住建部大院正式启动全国“千城万户”卫生间健康改造公益计划,让中国广大的普通老百姓都可以轻松享受到智能马桶所带来的健康舒适的生活享受。对此,住建部原总经济师李秉仁,城市更新、适老产业鄂俊宇会长,家电协会朱军副理事长均表示高度认同与赞扬,他们表示便洁宝本次公益计划,是一件利国、利民,促进全民健康,引领行业发展的好事,只有真正的大企业、大品牌才有底气这么做。

(鄂俊宇会长亲自为便洁宝加入“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适老产业分会”授牌)

从今天开始,全国老百姓可通过便洁宝分布在全国各城市的千家线下门店,享受到6大公益福利:1、老小区居民旧马桶以旧换新,最高可享受到1000元的公益补贴;2、由于中国家庭卫生间绝大部分马桶旁边都没有电源插座,便洁宝对以旧换新的居民卫生间免费进行卫生间线路改造,这项服务行业内每个卫生间都要收费200元左右;3、便洁宝给用户免费拆除旧马桶,这项服务业内也是要收费的;4、便洁宝给用户承诺,购买30天内使用不满意退钱退货,这既要承担巨大的成本风险,同时也是便洁宝对自己产品功能及品质充满信心的体现,行业内绝无仅有;5、5年超长免费质保,业内一般只有2年;6、千万公益礼品免费送。

(便洁宝老旧小区改造 “换马桶”是关键点发布会活动现场)

鄂俊宇:希望国内更多家居建材行业头部企业加入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城市更新、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基本面离不开建筑家居行业,尤其是各行业赛道中头部且有持续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只有这样的企业,才有能力为城市更新、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供高品质、高标准、高科技的好产品。今天,在卫浴健康板块我们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了便洁宝的全力支持,希望在未来,国内越来越多的相关企业能够早日加入我们的行列,为城市更新、美丽中国、全民健康添砖加瓦。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