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新年优惠多商超“开门红”!

2021-02-24 07:27:44 来源: 阅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元旦当天我市不少商场、超市、专卖店都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和形式多样的打折促销,争抢新年“开门红”销售的好兆头。

齐齐哈尔新闻网1月1日讯(程洪涛)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元旦当天我市不少商场、超市、专卖店都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和形式多样的打折促销,争抢新年“开门红”销售的好兆头。

超市商品实惠到家

元旦假期,全家人一起逛超市,选购节日商品、品尝美食,已经列入不少市民假期的计划当中。我市沃莱客、大润发、百大等多家超市,不约而同的刮起低价风暴,吸引市民出门抢购“开门红”的实惠。

在大润发龙沙店,超市内商品琳琅满目,各品牌的促销宣传令人目不暇接。“超低印花”、“会员独享”、“三公里免费送货”等吸引了不少顾客眼球。“今年大润发超市打折力度大,宣传单上有360支超低印花价商品。”在看价的市民张阿姨告诉记者,她和老伴平时购物就到超市,商品全、价格低还方便购买,从元月1号到3号,超市印花商品3折起销售。元旦当天大蒜每斤3.99元,比昨天便宜了一半,张阿姨打算多买点回家去泡腊八蒜。

在超市的生鲜区、熟食区、糖果区、礼品盒等销售区,记者看到超市员工正在大量补货,蔬果课课长赵展鹏介绍,“开门红”促销活动仅限3天,会员快讯上已经标注出商品的促销力度,从水果蔬菜到日用百货均是低价促销。对于担心购物人多嫌浪费时间的市民,可以选择大润发超市淘宝网上的购物小程序淘鲜达,在线上下单,北三区购物满39元可免派送费。

商场购物享受折扣

超市元旦打低价牌,商场的折扣也是力度空前。

在百货大楼商场,“2折起”“满额送”等促销方案随处可见,让人情不自禁驻足停留选购,到处都是节日的喜庆气氛。

今年百货大楼“新年开门红”活动,从2019的12月28日至2020年1月5日,冬品出清2折起,折上满200减20再享超值好礼,VIP会员满6500元以上送九阳电火锅,刷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再享9.5折,幸运大抽奖赢2020元新年礼金及5000元韩国“后”化妆品购物礼金。国际一线化妆品雅诗兰黛、迪奥满600减100、兰蔻满500送100;珠宝至高20倍积分,折上满额立减。外县区顾客购物满500元以上加送30元通用礼金或主题餐厅券。1月1至3日,退役军人持工商银行“拥军优抚卡”在百货购物享折上满500元减125元,生活超市满100元减25元,并可免费兑换百大生活超市卜奎市集20元购物券及免费停车3小时。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