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杭州近视手术全飞秒手术让高度近视的我摘镜啦

2020-11-27 16:59:04 来源: 阅读:-

术前情况:我近视已经有5年了,左眼800度,右眼725度,双眼散光均为50度,戴隐形眼镜有3年的历史。我的眼镜度数实在太高,镜片又重,给我的生活和工作上带来了各

术前情况:我近视已经有5年了,左眼800度,右眼725度,双眼散光均为50度,戴隐形眼镜有3年的历史。

我的眼镜度数实在太高,镜片又重,给我的生活和工作上带来了各种的不方便,就想着去做近视手术,我在网上查了很多医院的资料,不知道如何选择,就跟家人商量这事,姐姐说看自己有朋友在省眼科之江院区做过半飞秒现在视力恢复的也都比较好,没啥别的副作用。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去看看。(院长助理微信:yanke81109666

下定决心做近视手术后,我停戴了隐形眼镜一周,提前和医院的赵向阳医生预约

经过术前的眼睛检查,医生根据我的眼睛检查报告做出评估,结合医生的建议和我自己的考虑下,我选择了全飞秒。

手术前,先穿消毒手术服进去,护士先会给我的眼睛消毒,然后擦拭眼部脏污渍,然后用水洗我的眼睛,这个过程很舒服,然后再滴麻药眼药水。进手术室以后,整个手术的过程很快,做的过程中大约一只眼睛激光十几秒,一直盯着绿光,我当时还问了一句这就好了啊?真的什么太大感觉!

做完回家的路上带了眼罩(我自己准备的,因为怕光亮)第二天去复查的时候,检查视力已经恢复到1.2,医生给我配了眼药水,叮嘱一周内不能吃辛辣食物。

现在我的生活终于摆脱了眼镜的束缚,我是觉得近视手术做完很爽,至少不用再戴隐形眼镜了,真的挺不舒服的。

推荐阅读:保定在线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