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vivo低价高配手机,128GB+22.5W快充仅1098元!

2020-11-29 08:56:38 来源: 阅读:-

vivo手机在过去给人的印象是可能跟性价比不怎么挂钩。不过自从Z系列登场后,vivo也开启了高配低价之路,有的机型甚至比小米在性价比上还更极致。

vivo手机在过去给人的印象是可能跟性价比不怎么挂钩,不过自从Z系列登场后,vivo也开启了高配低价之路,有的机型甚至比小米在性价比上还更极致。Vivo当前能打的机型也比较多,除了打孔屏的vivo Z5X外,近期又补充了一款骁龙712加持的vivo Z5,与iQOO Neo互为呼应,形成了“高端”千元机上的双前锋阵容。

vivo低价高配手机,128GB+22.5W快充仅1098元

vivo Z5与iQOO Neo有着几乎外圈一致的机身三围,估计手机壳都是通用的,甚至电池容量也都达到了4500mAh,仅机身重量有些区别,这可能就是玻璃机身与塑料后壳的差距了。骁龙845加持的iQOO NEO负责主打高性能,游戏党选它准没错;而vivo Z5则更偏重与拍照,前后3200万+4800万像素相机,在意拍摄水准的必选。这也是vivo在1800元档位的双雄。而在千元左右,就要属这款手机最能打了。vivo低价高配手机,128GB+22.5W快充仅1098元,学生用机首选!

vivo低价高配手机,128GB+22.5W快充仅1098元

这款手机正是vivo Z3,在Z5系列登场前,一直都是Z3在挑大梁,vivo Z3采用了两颗不同的SoC,分别是骁龙670和骁龙710,对应了4G运存版和6G运存版。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网友来说,毫无疑问,必然是骁龙710+6G才能流畅对付;而对于没什么游戏需求的用户来说,尤其是以查资料学习为目的的学生,骁龙670+4G也算是够用的。

vivo低价高配手机,128GB+22.5W快充仅1098元

Vivo Z3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正面是一块6.3寸的屏幕,屏占比为90.3%,这个比例拿旗舰来说,也不一定能超越它。背面也加入了炫彩渐变机身,迎合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搭配,机身材质方面必然是塑料了,毕竟Z5X也没能用上了玻璃材质。不过考虑到性价比还算高,这点也能接受。在拍摄上,vivo Z3使用了前置双核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红外人脸识别,即便处在无光的环境也能瞬间解锁;后置则是1600万像素双摄,能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vivo低价高配手机,128GB+22.5W快充仅1098元

在续航上,vivo Z3内置一块3315mAh的电池,配备了10V2.25A的快充头,作为一款仅千元机左右的手机,能用上22.5W的快充,还是比较难得的。考虑到这方面,当然也不会介意它的micro USB数据接口了。在价格上,如今4G+64GB已低至998,而4G+128GB在1098元,适合不怎么玩游戏的学生,做个入门手机或者备用手机,也都是合格的。如果想用这款手机玩游戏,起码也要选择骁龙710+6G的搭配了。

推荐阅读:百丽时尚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