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疫情期间给孩子组装电脑学习,父亲挑三拣四,这配置五百不香吗?!

2020-11-29 13:16:41 来源: 阅读:-

由于疫情的严重性,导致很多学校都推迟了开学的时间,很多老师为了让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在家的时间,开始进行了网上的授课方式,有的人使用平板学习,有的人使用手机,还有的人使用电脑。今天小编就遇到了一位父亲过来

由于疫情的严重性,导致很多学校都推迟了开学的时间,很多老师为了让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在家的时间,开始进行了网上的授课方式,有的人使用平板学习,有的人使用手机,还有的人使用电脑。今天小编就遇到了一位父亲过来给孩子购买组装电脑用来学习,父亲的预算不高,要求倒​还不少,组装电脑挑三拣四的,这位父亲是真难伺候!我们先来看看这位父亲的组装电脑要求,如下:

​一、预算500元,主机加显示器。

二、学习办公不卡。

三、付钱就可以拿走。

小编根据客户提出的几点要求进行了仔细的​琢磨,这样的要求说句实话,真的是很难办到,最好的方案就是买台二手的组装电脑,购买全新的电脑,肯定是不够的,小编就跟这位父亲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这位父亲主要是担心二手的组长电脑容易坏,毕竟是被别人用过了。

其实二手组装电脑并没有像我们想的那么易坏,小编客户进行了保证,而且还给客户观看了几台二手主机,最后客户看上了这台主机,主要配置如下:

​处理器:AMD A4-6300 APU Redeon

主板:戴尔 oDXP7D

内存:宏想 DDR3 1600MHz-8G

显卡:AMD Redeon HD8370D

硬盘:希捷 500G

显示器:飞利浦 19寸

这些就是这套电脑的主要配置了,说实话,对于简单的办公需求还是足够应对的,我们来简单的分析一下这套电脑配置的性能。AMD的A4处理器,虽说比较老,但是对于孩子网课学习的基本操作还是能够绰绰有余的;8G的内存搭载500G的机械硬盘,外加AMD的独立显卡,虽说不是高端的配置,但是对于日常的办公还是能够稳操胜券的,显示器是19寸,对于孩子来说,也能够符合孩子的视觉需求,总而言之,这一套配置用来学习网课还是绰绰有余的。

​小编就把上面的这些内容如实的跟客户进行了分析,没想到客户却还是担心电脑会容易坏之类的想法,小编为了打消客户的疑虑自己给电脑承诺质保,只要电脑在购买一年期限内出现非人为损坏的故障会给予免费维修,到这里还不算完,客户要求短时间内如果使用电脑出现损坏的现象,七天内可以全款退货,小编答应要求后,客户此时才算是放了心,最后客户就给孩子购买了这台电脑。

说实话,孩子父亲的预算是太低了,要是稍微高一点,都可以采用稍微新款的硬件进行组装电脑,500元的预算确实有些勉强了,小编认为还是选择二手的组装电脑更合适一些!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么认为的?欢迎留言评论!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感谢大家的观看!下期我们再见!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之家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