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让期待变为现实:“碰碰狐家庭课堂”11月13日首发

2020-11-13 21:00:42 来源: 阅读:-

初心不改,万众期待

据悉,由Smart Study中国全资子公司Pinkfong China重磅打造的订阅式双语早教家庭课堂产品—— Pinkfong 家庭课堂(碰碰狐家庭课堂)将于11月13日在上海国际童书展正式面世。碰碰狐家庭课堂以其双语特色、高端精品内容的特别定位和巨大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备受关注。 

 

秉承初心,以儿童教育为核心 

      十年前,三个有着游戏和教育背景的年轻人创办了Smart Study公司,他们认为好的早期教育对小朋友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着深远的影响。于是,他们请来专业的音乐、动画、设计团队,只为实现心目中的教育理念。经过十年的磨砺,团队累计制作了超过6000个优质的原创内容。十年时间,他们心无旁骛,始终专注于儿童教育市场。 

      很快,碰碰狐制作的儿童教育内容在互联网上得到了强烈反响:在YOUTUBE上,碰碰狐的订阅人数高达6600万,视频播放量超过349亿次。碰碰狐系列儿歌《Baby Shark Dance》更是以70.4亿的播放量荣登YOUTUBE播放榜榜首。在中国儿童市场,碰碰狐以其丰富的中英文儿歌、故事等内容,受到很多小朋友的喜爱和家长的欢迎,短短2年,全网播放量达100亿!如今,碰碰狐在全球112个国家位列少儿数字内容(教育类别)第一。


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科学学习闭环

      为了能更好地服务中国家庭,Pinkfong China组建了一支在学前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的教研团队来主导设计,并邀请哈佛终身教授、积极心理学奠基人艾伦·兰格参与研发,分阶段分月龄,打造严谨课程体系,全方位培养1-3岁学龄前儿童面向未来的思维能力、语言能力、 社交能力、 独立能力、创意能力和审美能力。

      碰碰狐家庭课堂采用国际先进早教理念,将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学、乐、玩、用”科学学习闭环:线上中英双语视频课程,在唱跳游戏中陪伴宝宝快乐探索;线下配套绘本、教材双语点读,立足国际视野,激发宝宝学习力;更有配套精品玩具套装,开盒即玩,让宝宝在玩耍中运用所学知识,巩固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双模式早教,老人也能轻松带娃

      最新调查显示,80、90后新一代父母,文化程度更高,对孩子的教育也更加重视。但对新晋父母来说,来自职场、生活的多重压力,和上一辈育儿观念的剧烈冲突,使得他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焦虑。

      碰碰狐家庭课堂针对中国父母的育儿痛点精心打造的碰碰狐双语视听启智盒和碰碰狐双语视听点读笔,充分考虑到中国家庭多样场景的需求,操作简单,即使老人也可以轻松掌握,带娃早教。其独创的连播、学习双模式,能够很好地帮助爸爸妈妈缓解育儿焦虑——连播模式下,老人轻松陪学、宝宝自主学习;学习模式下,爸爸妈妈陪伴宝宝共同学习玩耍,高质量度过亲子时光。


家长的贴心助手,孩子的成长伙伴

      与市场上众多说教式早教产品不同,碰碰狐家庭课堂的主角碰碰狐是小朋友们成长的伙伴。碰碰狐非常擅长给小朋友们讲故事:从海洋世界到宇宙空间,从英语自然拼读到数字王国,从恐龙纪元到万圣狂欢PARTY,从生活中的习惯养成到儿童心智开发……碰碰狐总能带给小朋友们新鲜感,陪伴他们一起探索新世界、一起快乐成长,并通过儿歌、动画和游戏的方式帮助家长更好地陪伴和教育小朋友。

       据Pinkfong China总经理崔时熏介绍:“碰碰狐家庭课堂内容十分丰富,包括中英双语视频、有声点读设备及视频盒子、配套绘本、益智玩具和各类双语教材教具等,届时将在上海国际童书展上全部展出,我们还会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们亲身体验,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广东时讯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