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持续推进宁波品牌产业园建设工作,助力宁波品牌经济

2020-10-28 14:48:17 来源: 阅读:-

宁波品牌产业园,是宁波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与宁波联安集团有限公司斥资1亿、共同精心打造的品牌产业基地,旨在服务品牌孵化、品牌成长,助推宁波“名城名都名园”建设,


     宁波品牌产业园,是宁波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与宁波联安集团有限公司斥资1亿、共同精心打造的品牌产业基地,旨在服务品牌孵化、品牌成长,助推宁波“名城名都名园”建设,通过园区的品牌打造,向世界呈现宁波的精彩、中国的精彩。

园区地处宁波市繁华核心板块,位于兴宁路和彩虹南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拟计划引进行业包括智能科技、金融商贸、电子信息、医药生物、新能源、文创等高新产业。项目由联安集团专业化运营、规范化管理,周边人口密集、交通便捷、配套齐全,是宁波市国内国际重点品牌引入、培育及输送的总部经济中心,有效助推国家品牌建设、持续传播宁波品牌影响力的“新引擎”。

    主要招商对象:

   1.高新技术领域企业,可参考科技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八大领域: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航空航天、新材料、高技术服务、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等;

   2.园区重点扶持的行业领域,如医疗、工贸、制造业、教育、金融(科技)、工业、电商、文创(科技与文化融合)等;

   3.省、市品牌和知名品牌。

   招商热线:0574-88141111

   项目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兴宁路46号

联安品牌产业园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在线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