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吉利汽车携手苏宁零售云豪派多重购车福利

2020-10-30 12:30:05 来源: 阅读:-

乘联会数据显示,9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191万辆,同比增长7.3%,车市正在快速回暖。“金九银十”是传统购车旺季,再加上疫后“报复性旅游”用车需求、人们对疫后出行

乘联会数据显示,9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191万辆,同比增长7.3%,车市正在快速回暖。“金九银十”是传统购车旺季,再加上疫后“报复性旅游”用车需求、人们对疫后出行私密性要求增加等等,从而掀起了一阵购车热潮。为助力消费者实现拥车出行的美好愿景,即日起至12月31日,吉利汽车联合苏宁零售云开启了超吉宁聚利狂欢节。活动面向数万名苏宁易购县镇店的店长、店员及超2亿消费者,推出了0元提车、6折特价车、至高2000元购车优惠券等一系列覆盖面广、优惠力度空前的购车优惠政策。

据介绍,吉利汽车旗下博越家族(含博越百万款、博越PRO)、帝豪家族(含帝豪、帝豪GS、帝豪GL)与远景家族(含远景、远景X6、远景X3)8款热销车型参与了本次活动,具体购车政策为:

苏宁易购县镇店店长、店员以及苏宁用户,可在社群里通过线上扫码参与“超吉宁聚利”H5小游戏以及购车券秒杀活动,赢取全新帝豪GS六折车、全新帝豪GL六折车、至高2000元吉利汽车购车券、曹操出行百元优惠券包、腾讯视频会员卡等诸多惊喜福利。参与“超吉宁聚利”抖音挑战赛的用户,还可获得丰厚礼品。

除线上活动外,苏宁易购县镇店店员以及苏宁用户购买吉利车型(不含豪越、星瑞)时,在原有现金优惠基础上,还可额外享至少1000元的购车礼或置换补贴。

与此同时,苏宁零售云同步开启了双11购物狂欢节,包括百款爆款官方直补,买家电送延保等等,这些“福利”都将通过万千零售云县镇门店传递给全国消费者。

此次“超吉宁聚利”狂欢节活动,不仅助力小镇青年实现汽车梦,更为县镇经济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动能。随着产业转移下沉,以县域为代表的中小城市县镇经济强势崛起,以小镇青年为代表的下沉市场正在释放出强劲的消费活力,小镇青年的购物车早已瞄向了更大宗的汽车出行产品。

而针对县镇市场重点打造的苏宁零售云则是助推中国县镇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单位超过6000个乡镇,在全国近7000家县镇终端门店,通过10000+社群连接了超过2亿消费者,已经成为下沉市场巨大的私域流量汇聚平台。正是看到了零售云在下沉市场的优势站位,吉利汽车特携手苏宁零售云开展了此次超吉宁聚利狂欢节。

作为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冠的领军品牌,吉利汽车一直致力于成为国人美好生活的同行者。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吉利汽车第一时间设立了2亿元人民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并向武汉、贵阳等地捐赠169辆吉利嘉际。同时先期投入3.7亿元启动具备病毒防范功能的“全方位健康车”的研发工作,迅速研发并量产国内首个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以及抗菌方向盘,为用户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今年7-9月,吉利旗下的远景家族携手饿了么,面向平台300多万名外卖骑手推出了“小哥变大哥”活动,助力日夜奔波的外卖小哥们开上人生第一辆车,完成人生进阶。

国庆当天,41辆吉利星瑞助力301对航天新人完成了集体婚礼,让祖国见证幸福,把浪漫洒满太空。携手新华社推出的温情视频《有我》,则通过外卖员、消防员、白领上班族等不同职业的故事,致敬每一位平凡英雄,传达出“有我,中国吉利”的美好愿景。

当前,吉利汽车累计销量即将突破1000万辆,成为首个跨入“千万销量俱乐部”的中国乘用车品牌。站在与2022年杭州亚运携手前行之路上,吉利汽车将继续通过领先的技术、以人为本的体验和卓越的品质,为千万车主推出更多关爱和感恩回馈活动,为消费者开启充满愉悦的全新出行生活,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科技的活力和中国品牌的向上力量。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港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