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魅力甬城,安全驾到,2020安行中国宁波站即将启航

2020-10-15 10:16:07 来源: 阅读:-

沉浸式体验汽车安全碰撞场景?寓教于乐,学习安全知识?数十款五星安全车型任你挑选?更有VR安全场景、智能机器人等智能体验……正值丹桂飘香的十月,10月17日-18

沉浸式体验汽车安全碰撞场景?寓教于乐,学习安全知识?数十款五星安全车型任你挑选?更有VR安全场景、智能机器人等智能体验……正值丹桂飘香的十月,10月17日-18日, 2020安行中国的即将登陆甬城,为宁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体验”。

(宁波文化广场)

宁波作为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港口城市、更是“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地处重要交通枢纽让这座港通天下的城市经济得以快速发展,其中汽车保有量的提升正是城市发展最好的见证,但随之而来对交通安全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安行这次的到来,志在帮助当地市民从心里树立起汽车安全和交通安全的概念,做到安全出行。

五星好车,安心出行

提高安全意识,选购优质的安心好车,才能最大化保障每一次的安全出行。为此,安行中国携手22余家的五星车企共同打造“汽车安全巡展“的最强阵容,百余款五星安全认证的的车型即将悉数亮相,例如:东南汽车现场即将发布新车,2020款东南DX7星跃全新升级,采用沈阳航天三菱型号4A95TD 1.5TGDI发动机,峰值功率145kW,峰值扭矩285N·m,强劲动力带来十足推背感,在智能配备上更是搭载配置齐全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者创造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提供无处不在的安全感;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以实现“零事故”为开发目标,搭载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等多项先进安全技术,给予超乎期待的安心体验;广汽传祺全新M8豪华上市,配备30多项的安全配置,以舒适智能安全的驾享科技助你笃定前行。琳琅满目的车型即将汇聚现场,更有满载心意的购车实惠以及惊喜好礼等你来拿~

智趣体验,畅想未来

十二年来,作为国内唯一以“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安行中国通过生动直观的五星安全体验模式,打造一个个畅想“零伤亡、零事故、零风险”的安全出行场景,让人们印象深刻,更让人们逐渐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如今活动再度升级,焕新而来,给予人们全新体验。 碰撞体验舱,通过VR打造给予体验者好莱坞大片的“临场感“, “真实见证“C-NCAP碰撞测试;高科技VR安全场景体验区为你安排,切身体验感受酒驾及疲劳驾驶带来的巨大危害,唤醒你的安全意识;寓教于乐的儿童安全区,全面科普安全座椅挑选指南;超强刚车身艺术装置的设立,打造汽车安全领域的网红打卡新地标,在玩乐之中熟知超强刚如何为前行保驾护航。内容丰富多彩,多种体验设备构造成极具科技感和互动感的汽车安全体验,让你对出行安全的重要性有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权威科普,公益助力

安全宣教,始终是安行中国十余年来坚守的一份使命,联合各地交管部门大力推广安全公益,致力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届时将有当地交警化身良师益友,现场为你奉上一堂权威且生动的【交通安全普及课】,用实例解锁与你出行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新姿势。更有来自北汽大咖,以专业层面为你讲解五星安全车身的优势所在。国庆期间,影院多部大片上线依旧难以满足你的观影需求?别急,来活动现场也能看到制作精良的“院线大片”——安行中国微电影【胆小的爸爸】,从年轻人的视角展示父亲对孩子安全出行的极大关注,以情节跌宕起伏的剧情唤醒参与市民的安全意识,让安全出行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畅享五星体验、选购安心好车、赢取专属好礼,更多精彩尽在安行中国,2020年10月17日-18日,我们在宁波文化广场等着你哟~



推荐阅读:千变女人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