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大神Note3全面适配360OS:解决卡顿问题

2020-10-07 05:00:34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12月22日信息,现阶段,顾客广泛认为应用安卓机会越用越卡,为了更好地减轻这类状况,依据360手机小助手的数据统计,70%的安卓系统客户都安裝了清除类的运用,每日给手机清

【PConline 新闻资讯】12月22日信息,现阶段,顾客广泛认为应用安卓机会越用越卡,为了更好地减轻这类状况,依据360手机小助手的数据统计,70%的安卓系统客户都安裝了清除类的运用,每日给手机清理和加快是客户日常事务。

高手Note3全方位兼容360 OS:处理卡屏难题

高手Note3全方位兼容360 OS:处理卡屏难题

很多安卓系统客户都是会安裝各种各样“清除”和“提升”专用工具,每日清内存清缓存变成安卓系统客户的平时。殊不知这并不可以压根上处理越用越卡的难题。著名网络安全企业360公司老总周鸿炜告知大伙儿,这是由于安卓手机系统里边的运用全是打不死的“小杰”,他们有N种方式能够让自身起动;一些“大家族型”运用更奇妙,在其中一个起动后还会继续连动让别的“亲朋好友”一起起动。为何清理软件搞不懂这种自动运行的运用?周鸿炜说并不是他们不努力,是束手无策,由于她们管理权限不足。要拿下安卓机运用自动运行的难题,必须得到系统软件深层次管理权限,仅有从系统软件方面才可以真实处理这种杀不死的“小杰”。安全管家类清理垃圾软件难以解决的难题就变成360 OS的一项关键每日任务;360 OS不但有系统软件管理权限,并且能够从系统软件最底层抗住运用的开机启动。

高手Note3全方位兼容360 OS:处理卡屏难题

酷派 高手Note 3/三网通 照片 系列产品 测评 社区论坛 价格 网上购物底价

360 OS具备智能化清除、自清除、冰箱冷藏等作用,智能化清除可以彻底消除运用留到系统软件中的“勾子户”,在沒有客户容许的状况下已不自动运行;360 OS的自清除作用在业内初次保证容许客户随意卸载掉系统软件内置手机软件。360 OS还出示了一个“冰箱冷藏”作用,系统软件会全自动将这些半个月之上没应用过的应用冻结起來,彻底不容易出現在系统内存中,假如你哪天必须它,到冷藏室里开启就可以了。现阶段高手Note3早已全方位兼容360 OS,让全世界第一款1000元指纹验证手机上高手Note3客户体会安全性、欢快、节电、不卡顿、不发热,改变Android系统软件产生的用户痛点,为客户出示最好实际操作感受。

推荐阅读:大洋热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