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HTCOneM10长啥样?

2020-09-18 07:53:56 来源: 阅读:-

1月26日信息,新春佳节之后,又将会出现一大票旗舰级新手机和大家碰面。现阶段几款早已曝出的旗舰手机中最神密的莫过HTC One M10。在上年第三季度HTC刚开始在设计方案上“改过自新”后,外部对其新

1月26日信息,新春佳节之后,又将会出现一大票旗舰级新手机和大家碰面。现阶段几款早已曝出的旗舰手机中最神密的莫过HTC One M10。在上年第三季度HTC刚开始在设计方案上“改过自新”后,外部对其新一代旗舰级的希望无形中加重了一层。

HTC One M10长啥样?或持续HTC A9设计方案

今日,著名曝料人@evleaks在twiter上曝料称,假如你喜爱HTC One A9,那麼你也会喜爱HTC One M10。不言自明,则是在指HTC One M10很有可能会选用相近HTC One A9的造型设计。但是后面一种,在刚发布后曾因外观设计过度像iPhone6系列而遭受调侃。

依据以前曝出的信息,HTC One M10可能发布2个版本号,各自配用骁龙820CPU和联发科MT6797十核处理器,配置3GB RAM 32GB ROM的储存组成,1300万清晰度外置 2300万清晰度后摄组成,适用IP78级別的防潮防污,指纹验证作用也会出现新趋势。

对于发布时间,该设备有可能现身二月底的MWC2016交流会,也是有信息称该设备可能在三月份宣布公布。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