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外观美手感佳但硬件平庸华为荣耀8评测

2020-09-05 04:09:33 来源: 阅读:-

自从二零一三年华为手机荣耀系列产品创立至今,该知名品牌的发展潜力就非常迅速,上年,荣誉知名品牌就提早两月完成了全年度50亿美金销售总额和4000万部销量的年度工作计划,现如今续5月份公布的荣誉V8,荣

自从二零一三年华为手机荣耀系列产品创立至今,该知名品牌的发展潜力就非常迅速,上年,荣誉知名品牌就提早两月完成了全年度50亿美金销售总额和4000万部销量的年度工作计划,现如今续5月份公布的荣誉V8,荣耀系列的正统新产品荣耀8也宣布赶到了大伙儿眼前,大家何不一起来看一下这款荣耀新品会出现如何的主要表现。

外型美触感佳 但硬件配置平凡 华为荣耀8测评

外型

从外型上看荣耀8并不一样过去荣耀系列的金属材料设计风格,只是改成双2.5D曲面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方案,而且和荣誉V8一样配用到了后置摄像头双镜头,确实是“胆大”但却无外乎非常好的idea,自打金属材料设计方案风靡至今,目前市面上2K上下价格的安卓手机基础都刚开始依照招数选用金属外壳 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让顾客造成视觉疲劳,荣耀8虽然是荣耀系列第一款选用两面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的型号,但确是让顾客眼前一亮,非常是深蓝色版本号,给人一种震撼的觉得。



外型美触感佳 但硬件配置平凡 华为荣耀8测评

硬件配置

在国产智能手机势力中,华为公司是唯一有着独立挪动SoC关键技术的公司,早在二0一二年华为公司就凭着华为海思K3V2进入了四核销售市场,现如今的麒麟950也是被纳入高档队伍,华为荣耀8便是配用了这个麒麟950CPU,由四颗A72性能卓越大核及其四颗A53功耗小核构成,能够依据具体要求智能化的转换尺寸核,兼顾性能卓越和功耗的特性。

外型美触感佳 但硬件配置平凡 华为荣耀8测评

此外,荣耀8采用了一块5.2英寸108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运存有3GB/4gB可选择,外壳储存有32GB/64GB可选择,适用较大128GB的microSD扩展,我手里取得的是4gB 32GB版。此外,荣耀8选用Type-C插口,内嵌NFC,3000mAh的不拆式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监控摄像头同荣誉V8一样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这也是荣耀8上的一大闪光点。

检测

从硬件配置主要参数上看华为荣耀8仅2K的价格還是十分非常值得希望的,但是主要参数显而易见并不能表明荣耀8的特性怎样,大家还必须一些有关检测来开展分辨,下面我各自根据安兔兔、GeekBench3、A1 SD Bench及手机游戏开展了有关检测,一起来看一下荣耀8的主要表现如何吧。

跑分软件不可或缺便是安兔兔,这也是掌握手机硬件主要表现的更快方法。刚开始以前还记得先进到设定→高级设置→电池管理或是以手机卫士直接进入电池管理设置方式为性能模式,以防造成 手机上的主要表现不佳,清除完后台任务以后检测荣耀8在安兔兔上的主要表现有92556,说并不是非常出色,和荣誉V8势均力敌。

外型美触感佳 但硬件配置平凡 华为荣耀8测评

GeekBench3能够立即检测CPU的单核心及其多核特性,是手机评测者比较常见的一款测试工具,荣耀8在GeekBench3上的主要表现不尽如人意,并行处理1745的主要表现和三星Exynos 7420比還是被限时秒杀,但是线程同步的主要表现還是十分非常好的。

外型美触感佳 但硬件配置平凡 华为荣耀8测评

运行内存层面我手里的荣耀8是4gB 32GB的组成,立即选用A1 SD Bench来检测(A1 SD Bench是一款能够检测手机上内嵌存储器和运行内存的速率的运用,能够非常好的体现出手机上在储存层面的主要表现),载入214.34MB/s、载入95.01MB/s并算不上非常好,但在华为机型中,这一主要表现早已十分非常好了。

外型美触感佳 但硬件配置平凡 华为荣耀8测评

针对大部分客户来讲,用玩游戏早已是一种基础要求,而正巧打游戏也是在生活起居中最可以立即反映手机硬件的综合能力,它不仅检测硬件配置,对续航力层面也有一个非常好的展现,自然,不一样的手机游戏针对硬件配置规定不一样,因此 造成 的結果也并不相同。《NBA2K16》是一款对硬件配置要求较高的手机游戏,是诸多测评工作人员喜爱用的一款手机游戏,我在荣耀8检测该软件以后結果并不满意,手机游戏全过程前十分钟十分顺畅,但十分钟以后,外壳出現发烫,而且不断出現卡屏状况,基础玩不上,一些缺憾。

外型美触感佳 但硬件配置平凡 华为荣耀8测评

小结

相对性以前的荣耀系列荣耀8在外型上归属于“极具特色”,两面2.5D曲面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方案工不一样过去的金属材料风,但却给人眼前一亮的觉得,不能说最个性手机,但触感的确没有话说,硬件配置层面配用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大部分客户的要求基础无工作压力,但是针对大型网络游戏层面的主要表现還是尚需提高。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