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小米摩也智能按摩器M2:你的专属贴心按摩师

2020-08-27 11:24:33 来源: 阅读:-

以前小米手机在米家有品发布过一款“推拿武器”——乐范智能化随身携带推拿帖,这款商品很受众多顾客热烈欢迎,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量考试成绩。就在今天,小米手机发布了一款摩也智能化按摩仪M2,摩也智能化按摩仪

以前小米手机在米家有品发布过一款“推拿武器”——乐范智能化随身携带推拿帖,这款商品很受众多顾客热烈欢迎,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量考试成绩。就在今天,小米手机发布了一款摩也智能化按摩仪M2,摩也智能化按摩仪还曾喜获本年度IF设计产品的荣誉奖,能够 说成一款十分贴心的一款高科技产品。

小米手机摩也智能化按摩仪M2:你的专享暖心按摩技师

外型上选用精巧讨人喜欢,选用法式马卡龙设计风格的设计方案,有着多种多样颜色,在其中粉红色也是招女士喜爱。触感上十分圆滑光洁舒服。

小米手机摩也智能化按摩仪M2:你的专享暖心按摩技师

其选用电子器件全身肌肉刺激器技术性,有着达到18多多种按摩方法,最大达到15档抗压强度,能够 依据不一样人体部位的不一样耐受性或是客户不一样疲惫水平的推拿要求开展管控,而且有着多种多样推拿方式可提供选择,可以做到释放压力全身肌肉,愉快客户情绪的实际效果。

小米手机摩也智能化按摩仪M2:你的专享暖心按摩技师

摩也智能化按摩仪选用无开重要设计方案,两机根据带磁纽扣结合在一起,两机组成推拿方式,分离即启动,并拢即待机,其有着单独的APP,它能够 根据手机蓝牙的方法开展智能化操纵。摩也智能化按摩仪M2运行情况下基础是不会有噪声的,给客户降噪的按摩体验。相互配合低输出功率的手机蓝牙方法,一次电池充电约2钟头,可持续工作中大概4钟头之久,因此 在续航力层面客户能够 彻底不必担心。

小米手机摩也智能化按摩仪M2:你的专享暖心按摩技师

这款摩也智能化按摩仪M2市场价为249元,性价比高还算突显。现如今在节奏感焦虑不安的现代都市中,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工作压力使你心力憔悴,你是不是想有着那么一款按摩仪去协助你减轻人体上的工作压力和释放压力自身呢?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