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宁波信息广场首席技术顾问杨文彬

2020-04-16 09:10:10 来源: 阅读:-

杨文彬先生精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技术,对宁波纵融网络科技的技术升级、思想进步、产业转型创新乃至公司改革等方方面面做出了卓越贡献,被聘为首席技术顾问。杨文彬先生坚信

杨文彬先生精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技术,对宁波纵融网络科技的技术升级、思想进步、产业转型创新乃至公司改革等方方面面做出了卓越贡献,被聘为首席技术顾问。

杨文彬先生坚信,万物互联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因此他投身于物联网事业,帮助世界广大人民获取更全、更准、更快的信息去了解过去,预测未来。杨文彬先生在作为特邀嘉宾参加阿里云栖大会是表过态,他及其团队必定发挥作为“互联网+”最具影响力和创新力的优秀人物和创业团队,响应国家全面推动网络强国、大数据、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国家的战略,进一步激发全国“互联网+”双创活力。物联网的精髓不在与获取数据联网,而在基于业务能力提升与智能化和自动化。

杨文彬先生精诚对待客户,为了帮助客户研发可靠、稳定、易用而且经济效益高的产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区块链技术,硕果累累,在互联网技术如雨后春笋喷发的今天,凭借其技术打出一片天地,改变了游戏规则,逐步走向多个行业的核心。基于区块链的智能合约是数字化合约,杨文彬先生拟采用分布式的数字分类账本,打造智能合约,并计划研发中心服务器,使其不易受到黑客攻击,不扰乱投票的公正性,改变群众对投票平台的偏见。此外,区块链技术正以潜移默化的渗透到医疗行业,运用于食品安全,阻断网络安全数据泄露。 杨文彬先生致力于推动信息技术的突破,打造与AI+与互联网技术共同发展的平台,促进公司转型。他说:等到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不再局限于它们本身的时候, 整个行业乃至全国的实体经济将迎来黄金发展期。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