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宁波艺星整容失败网红修复基地,重塑逆龄颜值~~

2020-03-16 12:02:10 来源: 阅读:-

Yestar宁波艺星整形医院失败修复基地,为美“点睛”,继艺星韩国美眼文化节,美妆达人疑难眼鼻修复发布会在艺星举行。联合国内之名眼鼻整形专家,现场解析定制美妆

Yestar宁波艺星整形医院失败修复基地,为美“点睛”,继艺星韩国美眼文化节,美妆达人疑难眼鼻修复发布会在艺星举行。联合国内之名眼鼻整形专家,现场解析定制美妆达人眼部修复的方案,并带来眼部整形方面的新技术和新理念。用专业技术服务于广大求美者,用行业责任给予每一位求美者更多的信赖。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星整形外科专家黄泽春,艺星整形外科专家彭才学主任以及需要求助的几位美妆博主受到各位媒体的关注。

以专业之名为美“点睛”

眼部整形是医美整形的重要关键领域,人类接受外部信息的百分之八十都来源于眼睛,现在整形美容行业的蓬勃发展,整形美容医院遍地开花,由于机构良莠不齐导致整形美容纠纷、事故大量存在,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和身心健康。

艺星整形外科专家黄泽春表示,艺星一直以行业标杆的位置要求自身,不断的提高诊疗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专家团队也是经过严格筛选的行业精英,具有自身的医学背景、丰富的专业经验和职业道德。在日益发展的新技术时代,作为医生也会你不断学习和探索让每一位顾客安全放心变美。

活动现场美妆达人璐璐表示,中国PS和化妆堪称亚洲“邪术”。对于单眼皮和内双妹子来说,双眼皮是在追求美的道路上绕不开的一道坎。自己作为化妆师的时候慢慢接触很多客人,最常用的双眼皮贴实际上是走上衰老的慢性路线,双眼皮贴的前后端用睫毛胶补强容易使得皮肤本身变得松弛下垂。自己也是毫无疑问的选择了双眼皮手术,身边也有眼部修复失败的案例,所以呼吁大家选择一个好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是最重要的!

美杜莎3.0版6D无痕明星美眼技术

自成立眼鼻修复整形基地之后,艺星不忘初心,肩负了更多社会责任,获得众多兴星粉和海外留学生的关注!专家们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审美也在提高,对于整形美容的需求也更高。

艺星整形外科彭才学主任表示,对于眼鼻修复来说,更考验医生的技术能力。所以在技术方面更加细化,精益求精。“每一个人的脸型、眼部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的眼部设计,虽然通过整形美容可以让自身更加完美,但是也要做适合自己的,自然唯美!建议大家谨慎对待修复手术。

美杜莎3.0-6D无痕明星眼技术的革新,综合美眼综合亚洲人自然美学审美理念,发现“两线三弧”的综合设计美眼方案。以亚洲人审美为原则,充分运用国际前瞻美学,致力于呈现极其自然美眼,根据多种眼部结构形态上的差异,综合脸型和面部五官指定的个性化美眼方案。突破常规睑缘切口,创伤小恢复快,适用于更多的眼部情况。

求美者lily表示,来到艺星终于可以放心修复自己失败的眼部手术了,纠结这么久,抱着巨大的希望,终于不用顶着每天厚厚的假面来面对大家了。相信艺星医生团队的技术,期待术后的自己!

艺星始终坚持安全塑美,时刻关注社会审美新需求,抱着对求美者,对行业负责的态度,不遗余力的为求美者打造诚信、安全、放心的医美消费环境。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