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红外体温计你用对了吗?值得推荐的品牌有这些!

2020-02-27 11:41:03 来源: 阅读:1

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蔓延,红外体温计凭借无接触、速度快、效率高的特点在市面上掀起了热度,其高使用频率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如果家中、企业有红外体温计设备,那就要了解使用过程中的几个重要的注意事项,

      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蔓延,红外体温计凭借无接触、速度快、效率高的特点在市面上掀起了热度,其高使用频率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如果家中、企业有红外体温计设备,那就要了解使用过程中的几个重要的注意事项,科学使用,避免误差。

      使用过程中几个注意事项

      1. 首先要注意的是,红外体温计的测试环境温度为:16—35℃,低于16度,高于35度的话,大多数额温枪都会出现不精准的情况。

      2.其次红外体温计和被测试人必须保持在同一环境,使用前要放置30分钟,再测量。比如我们在室外测量,就要把体温计放在室外等待30分钟以上再进行测量。 

      3.然后,红外体温计的探头在使用时保持干净,如果发现探头有脏东西,建议用棉布沾用75度以上的酒精进行擦拭清洁,没有酒精时可用湿纸巾或者无尘纸巾进行擦拭清洁,清洁后务必放置5到10分钟后再开始测量。

      4.另外,测量体温前,请务必确保被测量人前额上没有污垢,头发或者汗水。

      5.最后,重点提醒大家,测量的位置,必须是被测量人的额头中央(即是眼眉中间),特别注意的是测试距离为1-3CM,超过这个范围,我们测试到的就是环境的温度,而不是被测试人的温度啦。

      市面上的红外体温计琳琅满目,价格不一,大家在选购的时候难免犯难,下面我们精心挑选了5大知名品牌的红外体温计进行介绍,便于大家在选购和使用的时候作参考。

      1.博朗

      推荐理由:德国知名品牌,红外体温计行业领导者,品质优越。

德国博朗红外额式体温计NTF3000

德国博朗红外额式体温计BNT100

      2.欧姆龙:

      推荐理由:日本知名品牌,品质保证 ,采用德国原装进口探头,测量更精准,特别之处是这两款机器都附带探头保护罩,有利于探头的保护,使用更安全。

欧姆龙电子体温计MC-720

欧姆龙电子体温计MC-872K

      3.倍尔康

      国内智能体温计专业生产商,品牌保障;拥有32组超高记忆值

倍尔康红外体温仪 JXB-311

倍尔康红外体温仪 JXB-188

      4.京柏医疗

      国内智慧妇幼健康管理领导者,品质保障;专业红外体温计生产商,产品通过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国内CFDA认证以及ROHS认证。

京柏医疗红外电子体温计JPD-FR202 ,两种颜色可选

京柏医疗红外电子体温计JPD-FR300

      京柏医疗天使医生红外电子体温计JPD-FR600,儿童、成人双模式,可测额温、耳温、物温,一机多用;盖头使用自动吸力技术,体验更佳。孕产妇用户通过天使医生APP,还可以上传体温数据,持续监测体温,获取线上医生的专业指导以及微信社群免费问诊服务。

      5.鱼跃

      推荐理由:国内上市公司知名品牌,品质保障;独特的双探头测温,测量更精准。

鱼跃YT-1红外线电子体温计

鱼跃YT-2红外线电子体温计

      温馨提示:大家在购买红外体温计的时候,切记要选择官方渠道,注意甄别。


推荐阅读:苹果7和8哪个好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