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奉化尚田草莓入驻盒马,共建盒『莓』生活

2020-01-02 08:42:04 来源: 阅读:1

2020年1月1日元旦,盒马鲜生宁波宏泰广场店火热开业。正逢这个草莓上市的季节,在奉化区供销社和尚田镇人民政府的牵头组织下,宁波供销电商联合盒马宏泰店联手

2020年1月1日元旦,盒马鲜生宁波宏泰广场店火热开业。正逢这个草莓上市的季节,在宁波市供销社、奉化区供销社和尚田镇人民政府的牵头组织下,宁波供销电商联合盒马宏泰店联手举办了“盒『莓』生活节暨奉化尚田草莓文化节”,店里店外摆满了新鲜优质的奉化尚田草莓和创意草莓道具,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宁波市民。

尚田镇地处奉化东南面,南邻宁海县,西接大堰,全镇草莓种植面积超过万亩,被誉为“中国草莓之乡”。尚田草莓以其优异品质声名远播,尤其受到宁波本地消费者的喜爱。活动当天,草莓试吃、 “网红”主题拍照打卡墙、草莓互动游戏、草莓甜品站等多种玩法不一而足,现场人头攒动,火热异常。

作为宁波市供销社推动的“甬品千创”三年计划主推产品之一,奉化尚田草莓在2020年开始的这一天,与盒马鲜生这种新零售业态开展了全新的合作尝试。作为新零售行业的领航者,盒马鲜生对于其所销售产品的质量筛选严格。奉化尚田草莓入驻盒马,代表着草莓的品质获得了优质渠道商的认可,为奉化尚田草莓对接其他优质渠道打下基础。

而这次的尚田草莓则采用了盒马鲜生推出的“日日鲜”销售模式,所有上架的草莓都只卖一天,绝不在第二天重复上架,将尚田草莓的优质口感以最新鲜的方式传递到消费者眼前。

据悉,通过本次盒『莓』生活节暨奉化尚田草莓文化节营销宣传,活动当天共计销售尚田草莓超过5000斤,在扩大尚田草莓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通过新渠道为尚田草莓拓展了销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