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外观耐看车好开 这样的一汽丰田奕泽IZOA不容错过

2020-01-11 17:39:11 来源: 阅读:1

一汽丰田旗下的全新SUV奕泽IZOA,一度有人认为这款车称得上是一汽丰田旗下最好看的SUV。其实这款车除了名字还有外观很特别之外,其他的如动力等配置也非常吸引人

一汽丰田旗下的全新SUV奕泽IZOA,一度有人认为这款车称得上是一汽丰田旗下最好看的SUV。其实这款车除了名字还有外观很特别之外,其他的如动力等配置也非常吸引人,而且奕泽IZOA的保值率整体表现也非常好。

接下来从三点来看看奕泽IZOA究竟如何?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外观设计得很时尚很年轻化,采用的是钻石结构设计,极具立体感的钻石棱线构成其性感时尚的轮廓。如今这款奕泽IZOA的外观设计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年轻人的审美。

同时,独特耀翼的LED结合式前大灯设计,其采用隐藏式后门把手,加上溜背式车顶、镂空的尾翼等设计,打造出近似双门跑车的动感气息。

在内饰上,奕泽IZOA采用以钻石为主题的内饰设计,在方向盘、开关装置及车门饰件中随处可见,让整个车看起来比较运动,比较有精神,而且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时更以黑色为主色调,能充分感受到形状、颜色、材质的完美统一,整体保留了非常不错的运动气息。用料自然也是不需要担心,毕竟它的定位很高,在车内的很多地方你都可以看到软质的材料包裹,整体的内饰质感,是非常高级的。

动力配置上,奕泽IZOA搭载基于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全新 TNGA 2.0L 喷气流控发动机)发动机,同时匹配的是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很多人可能会认为一台运动化的小型SUV,没有必要配一个CVT的自动变速箱,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奕泽IZOA的变速箱将齿轮传动与钢带传动完美结合,可在两种传动之间自有切换,赶时间的时候动力非常充沛,这套动力系统匹配非常平顺易上手。而且奕泽IZOA在搭配了全新一代的丰田底盘架构之后,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系统,及同级罕有的后纵臂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系统,它的整体运动性又有了一定的提升。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它的过弯侧倾,相比之前的丰田车型更小了,而且底盘的韧性表现得更好,在过一些大坑大坎的时候悬挂的整体表现也是很扎实。

总体来看,一汽丰田奕泽IZOA这款车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超高的品质还有非常好的耐久性,还是可以让很多人对它倾心的。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