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消费 > 正文
更多

vivoX5Pro定价2598元5月25日正式发售

2020-10-19 09:54:32 来源: 阅读:-

DoNews 5月14日信息(新闻记者 薛飞)vivo X5Pro宣布公布后,最后标价仍未发布,只是选用微信发朋友圈营销推广的方法开展发布。现阶段早已有网民相继接到营销推广,vivo X5Pro最后市

vivo X5Pro标价2598元 5月25日宣布开售

DoNews 5月14日信息(新闻记者 薛飞)vivo X5Pro宣布公布后,最后标价仍未发布,只是选用微信发朋友圈营销推广的方法开展发布。现阶段早已有网民相继接到营销推广,vivo X5Pro最后市场价为2598元,将于5月25日宣布开售。

本次vivo X5Pro将采用网上先发限时抢购的资质走向市场,再接到推广信息后,顾客能够 领到礼物卷,礼物卷除开有着先发限时抢购资质外,还将有着购买豪礼,包含vivo移动充电器、无线蓝牙耳机、手机蓝牙自拍照竿、爆屏商业保险及其大半年全国联保。

vivo X5Pro将在5月25日宣布网上第一批开售,而有着先发限时抢购资质的客户还能够根据卡卷在中国各省特定的官网认证vivo体验店感受真机。

vivo X5Pro选用5.2英寸1081080 super AMOLED屏幕,外壳正反面都遮盖2.5D曲面夹层玻璃,配备1.7GHZcpu主频的MTK6752CPU,适用挪动和中国联通双4g互联网及其800/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X5Pro持续自己的HiFi音色,及其添加“目光鉴别”技术性,根据扫描仪人的目光视网膜来应用到应用加密中。(完)

vivo X5Pro标价2598元 5月25日宣布开售
推荐阅读:沧州热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