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消费 > 正文
更多

努比亚3月26日发布nubiaZ9先来看下美丽的包装盒吧

2020-10-12 04:14:05 来源: 阅读:-

你是否还记得MWC2015上短暂性出面的nubia Z9么?这台设备总算要在3月26宣布公布了,今日我也总算收到了努比亚手机寄来啦的邀请信,邀请信中显眼的数据“9”也预兆了nubia Z9将变成本次新

你是否还记得MWC2015上短暂性出面的nubia Z9么?这台设备总算要在3月26宣布公布了,今日我也总算收到了努比亚手机寄来啦的邀请信,邀请信中显眼的数据“9”也预兆了nubia Z9将变成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关键商品。

nubia3月26公布nubia Z9 先看来下漂亮的包装盒子吧

就在同一天,努比亚手机官博也曝出了nubia Z9的手机上包装盒子,从图上能够 看得出,尽管在外观上与过去Z5系列的包装盒子拥有显著差别,宽敞超薄的包装盒子很有可能是现阶段全部努比亚手机中较大的。顶端简洁的灰黑色包裝并沒有过多的装饰,正中间仅有的nubia Logo看起来十分不张扬沉稳,而在中间线处小露的正红色口红留边则令全部包装盒子在沉稳中又增加了一抹雅致。

nubia3月26公布nubia Z9 先看来下漂亮的包装盒子吧nubia3月26公布nubia Z9 先看来下漂亮的包装盒子吧nubia3月26公布nubia Z9 先看来下漂亮的包装盒子吧

依据过去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nubia Z9将持续Z7的金属外壳一体化外壳设计方案,正反面都选用大猩猩玻璃遮盖,整个设备正脸将再次持续nubia长期坚持不懈的息屏艺术美学设计风格,经久不衰的小红圈Home键当然也是会是nubia Z9不可或缺的原素。此外,nubia Z9应当会配用骁龙810CPU,配用根据Android5.0的nubia UI 2.8页面。另外,nubia Z9 Max还将再次把nubia照相机发扬,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有着规格更大的感光元件,坚信在照相实际效果上有着很大的提高,而毫无疑问nubia也将把“拍星星”的特性持续在其中。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