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消费 > 正文
更多

智能手机畅销排行 iPhone X毫无疑问领衔

2020-04-26 05:14:13 来源: 阅读:-

转眼2018已经快要过半,上半年的旗舰机型已经登场的差不多了。对于消费者们来说,除了铺天盖地的广告和口碑,销量自然也是大家购机的主要考虑指标。

【手机中国新闻】转眼2018已经快要过半,上半年的旗舰机型已经登场的差不多了。对于消费者们来说,除了铺天盖地的广告和口碑,销量自然也是大家购机的主要考虑指标。如今的手机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说,如何保持创新力才是重中之重。

智能手机畅销排行 iPhone X毫无疑问领衔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出了今年3月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排行,iPhone X再次夺冠。从榜单来看,iPhone X销量继续保持第一,市场份额占比3.5%,而iPhone 8 Plus、红米5A分别为第二三名,而OPPO A83紧随其后。三星S9系列表现不佳,只拍到了五六名,而前十名中有五款为苹果产品。

智能手机畅销排行 iPhone X毫无疑问领衔

从数据不难看出,虽然近年来大家都在唱衰苹果,但是销量上苹果还是很强势的。在榜单中我们还看到了很多老款iPhone的身影,不难看出iPhone的生命周期明显要高于安卓手机。排在第三名的红米5A作为一款走量的百元机,除了中国在印度、越南等新兴市场表现也十分优秀。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