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消费 > 正文
更多

vivo全新概念机28日发布,最强拍照即将诞生

2020-04-17 10:07:05 来源: 阅读:-

2月26日消息,vivo APEX 2020全新概念机将于28日正式发布。今日,@vivo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vivo APEX 2020将配备超稳微云台主摄,防抖性能将有巨大的提升。 此外,据官

2月26日消息,vivo APEX 2020全新概念机将于28日正式发布。今日,@vivo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vivo APEX 2020将配备超稳微云台主摄,防抖性能将有巨大的提升。

此外,据官方此前的爆料,vivo APEX 2020还将搭载高倍率连续光学变焦技术,并配备120度环绕的全视一体屏,配置十分强大。据官方描述,这款英寸的全新概念机完美消除了正面视角中屏幕的中框与两侧黑边,能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虽然vivo APEX 2020还没有正式面世,但vivo在产品功能升级方面的努力依旧得到了不少用户的认可。有网友表示,“最强拍照即将诞生”、“厉害了 云台都用上了”,还有网友将新加入的超稳微云台称为“终极物理防抖”。

有消息称,vivo APEX 2020为实现屏幕的完整性,或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在核心配置上,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支持双模5G网络。vivo APEX系列一直是vivo在探索创新过程中的先锋产品,想必此次也会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