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时尚 > 正文
更多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2020-09-07 14:27:20 来源: 阅读:-

在2020年秋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种世界末日的氛围在秀场上出现。从Balenciaga的水淹地板到Thom Browne的诺亚方舟,更不用说米兰的一些演出取消,前景黯淡,尽管设计师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在2020年秋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种世界末日的氛围在秀场上出现。从Balenciaga的水淹地板到Thom Browne的诺亚方舟,更不用说米兰的一些演出取消,前景黯淡,尽管设计师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非常戏剧性的全黑是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全身亮片与流苏、华丽的红色连衣裙和巨大的个性外套并肩而行。也许是出于对可持续性的认可,人们也倾向于古典风格,从80年代的女士到苏格兰格子。内衣造型,以及一些非常有趣的袖子作品也在发挥作用。看看2020年秋季的秀场还有什么亮点,或许可作为你秋季采购计划的参考。

常春藤联盟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从古驰(Gucci)和缪缪(Miu Miu)的新英格兰水手女孩到Burberry的大学毛衣,圣罗兰(Saint Laurent)的金色纽扣西装外套以及范思哲(Versace)的游艇条纹,经典的美国风情在2020年秋季秀场上崭露头角。只关注海军,白色和条纹,优质的量身定制的西装不必收缩或过大。

Burberry,Christian Dior,Gucci,Max Mara,Miu Miu,Ports 1961,Saint Laurent,Versace,Tory Burch

所有皮肤的色调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从芬迪(Fendi)的皮革机车夹克和焦糖百褶裙到Bottega Veneta的米色亮片长袖圆柱连衣裙到巴尔曼(Balmain)的巧克力棕色乙烯基紧身连衣裤,设计师们为2020秋季裸色赋予了全新的含义。我们将其称为“ Fenty Beauty”效果,该效果可以投射出宽广的网,为每个美丽的人提供各种美丽的色调,秀场展示了一系列肤色,这才是真正的关键所在。

芬迪(Fendi),阿克里斯(Akris),阿尔图扎拉(Altuzarra),巴尔曼(Balmain),宝缇嘉(Bottega Veneta),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吉尔·桑德(Jil Sander)

红衣日记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自从90年代华伦天奴(Valentino)红色的全盛时期以来,这种颜色就没有变得更加实用。Pierpaolo Piccioli为我们呈现了品牌的标志性色调,这件红色高领礼服让人眼前一亮。罗达特(Rodarte)的法式点缀变得更加纯粹。Bottega Veneta为我们提供了完美的louche晚礼服。而Balenciaga超合身的红色长裤组合介于Grés夫人和一位特别凶猛的芭蕾舞演员之间。换言之,这一季红色礼服造型有很多种方式,而且都各自精彩。

瓦伦蒂诺(Valentino),亚伯达·费雷蒂(Alberta Ferretti),卡罗来纳州埃雷拉(Herrera),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宝缇嘉(Bottega Veneta),巴黎世家,穆格勒(Mugler),罗达(Rodarte),贾安巴蒂斯塔·瓦利

惠特·斯蒂尔曼效应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惠特·斯蒂尔曼(Whit Stillman)开创性的电影《大都会》(Metropolitan)是写给上东区80年代女孩的情书。毕竟并不是所有的80年代参考文献都是一样的。大袖子,蝴蝶结和塔夫绸的女人是斯蒂尔曼的80年代女士的经典模样。这种风格又回来了,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好。

香奈儿(Chanel),伊莎贝尔(Isabel Marant),罗意威(Loewe),自画像,杜嘉班纳(Dolce&Gabbana),亚历山德拉·里奇(Alessandra Rich),普罗恩扎·舒勒(Proenza Schouler),范思哲(Versace),圣罗兰(Saint Laurent)

白天也可以穿的流苏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不可否认,流苏很棘手。由于它们大量的松散簇绒在各个方向上移动和流动,所以通常在白天的穿着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因此它经常被用作晚会和派对。然而,这个季节的设计师们消除了这些麻烦和顾虑。例如,Bottega Veneta在泰迪熊大衣的末端创造了松紧的绳子,Etro和Zimmermann将它们放在优雅的雨披上,Gabriela Hearst将它们排在绒面革沟槽上,Paco Rabanne将它们固定在中等羊毛衫上。当然,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和Area(Area)也提供令人振奋的产品(没有它们,时尚季将是不完整的),但总体信息是,所有人都可以全天受益。

Bottega Veneta,Nanushka,克里斯汀·迪奥,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加布里埃拉·赫斯特(Gabriela Hearst),普拉达(Prada),吉尔·桑德(Jil Sander),区域

格子呢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格子真的非常经典,在一个接一个的秀场上都能看见它,尤其是在其最大的支持者巴宝莉(Burberry)的时装秀上,它在不同的程度上都表现出了自己的风格。但是在2020年秋季,其他品牌也都采用了无处不在的格子进行各自的创意,将其浇铸在体现其每一件美学的作品上。Celine的斗篷,Maison Margiela添加了羊毛衬里,Proenza Schouler穿着前卫的豌豆大衣,Chloé坚持70年代,Victoria Beckham选择了时尚的日装。格子布具有动感,不像其他印花那么华丽。

席琳(Celine),巴宝莉(Burberry),克洛伊(Chloe),爱马仕(Hermes),玛格琳(Maison Margiela),朗文(Lanvin),尤萨卡(Robert Sacae),罗伯托·卡瓦利(Roberto Cavalli)

别致的袖子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明显的肩膀传达出坚毅、控制力和胆量。到了2020年秋季,浪漫也加入了其中,这种袖子的形式出现,也被称为gigot袖子,这种风格描绘了宽大的肩部,使手臂逐渐变细。它是典型的英国女王和迪斯尼公主风格,现实生活中的公主(戴安娜王妃的婚纱),吉布森女孩,和基督教拉克鲁瓦的作品。所有这一切都在诉说着一个过去的时代,那时的魅力和幻想是时尚业的症结所在。不过,现代版的款式更时尚,更有结构感(伊莎贝尔·马兰特的罗纹毛衣,巴尔曼的驼色连衣裙,克里斯托弗·约翰·罗杰斯的闪亮衬衫,香奈儿的粗花呢夹克),但还是给人一种渴望的氛围。

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痤疮(Acne),克里斯托弗·约翰·罗杰斯(Christopher John Rogers),伊莎贝尔·马兰特(Isabel Marant),德里斯·范·诺顿(Dries van Noten),香奈儿(Chanel),埃特罗(Etro),玛尼(Marni)

装饰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时尚人士喜欢重新审视过去的流行风格,并使其焕然一新,而2020年秋天也是如此。一个很好的例子:许多设计师提出了某种可以追溯到70年代的外套,那是波希米亚风靡一时的十年,进入了glam rock,还有关于迪斯科的一切。的确,所有这些特征都在Louis Vuitton,Balenciaga,AWAKE Mode,Saint Laurent和Marc Jacobs的时装秀上脱颖而出。他们全都显示出大衣,长而圆滑的轮廓,点缀着用毛皮或羊毛皮制成的超大领子。尽管如此,每个人都将自己的签名印在时髦风格上,为他们的设计提供了现代的提升效果。

路易威登,Tod's,教练,圣罗兰,Miu Miu,Loewe,Chloé,Marc Jacobs

白色礼服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新娘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成衣设计师似乎也开始参与其中。当一个时尚新娘面对一大堆无肩带罗缎时,中间没有任何剪裁的紧身胸衣,但如今已不再。在布兰登·麦克斯韦(Brandon Maxwell)的手中,她拥有一个光滑的两件式抹胸;汤姆·福特(Tom Ford)穿着单肩紧身蕾丝长裙;还有卡伊特(Khaite),她有一件镂空的长袖露背礼服,在众多的脱颖而出中,几乎所有的时尚女孩新娘问题都迎刃而解。

汤姆·福特、纪梵希、卡伊特、帕科·拉巴尼、理查德·奎恩、普拉巴尔·古龙、西蒙娜·罗查、布兰登·麦克斯韦尔、詹巴蒂斯塔·瓦利

穿上亮片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闪闪发光的亮片,总让人想起上世纪的迪斯科风潮,它就像快乐的因子,感染着每一个人。Marc Jacobs、Erdem、Balenciaga和Oscar de la Renta应该也是深有同感。穿上这种闪闪衣服去跳舞,快乐到停不下来。

巴黎世家(Balenciaga),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纪梵希(Givenchy),JW安德森(JW Anderson),汤姆·福特(Tom Ford),灰白色,帕科·拉班(Paco Rabanne),范思哲(Versace),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

宽大的皮草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由于我们不可预测未来的天气,无法知道秋冬是否都是阳光充裕,还是暴风雪和极地寒流。但如果是后者,准备一些宽大的皮草还是非常明智的选择。设计师们从他们的纺织物中获得了无限创意,无论是看起来像毛皮的针织物,可持续的真毛皮,还是最新的人造毛。

Miu Miu,Celine,Valentino,Michael Kors Collection,LaQuan Smith,Isabel Marant,Longchamp,Giorgio Armani,Stella McCartney

全黑又回来了

2020年秋季秀场上的,12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

宣布黑色又回来了似乎很陈词滥调。老实说,黑色是最喜欢的色调从未真正失宠过,几乎在每一季的秀场都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纪梵希(Givenchy)的那副巨大的遮脸帽子,席亚帕雷利(Schiaparelli)的宽松荷叶边领子,埃雷拉(Herrera)的面纱领口,更不用说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的薄纱紧身胸衣了。

纪梵希(Givenchy),卡罗来纳州(Herera)Herrera,灰白色,王薇(Vera Wang),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布兰登·麦克斯韦(Brandon Maxwell),罗达(Rodarte),布鲁克(Brock)系列


推荐阅读:中国丽江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