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宁波在线网 > 企业 > 正文
更多

魅族17外观爆料,魅族16沦为百元机,魅友直呼心碎

2020-04-24 16:08:57 来源: 阅读:-

2月24日消息,有国外数码博主曝光了魅族17的整机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魅族17正面屏占比极高,并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前摄位于屏幕顶部中间位置。背部相机模组垂直排列与机身左上角,并采用了魅族标志性的圆


2月24日消息,有国外数码博主曝光了魅族17的整机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魅族17正面屏占比极高,并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前摄位于屏幕顶部中间位置。

背部相机模组垂直排列与机身左上角,并采用了魅族标志性的圆形闪光灯,同时背部相机引入了ToF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魅族17新机的曝光,导致魅族16价格持续走低。据网易科技报道,魅族16在电商平台“拍易得”()最新一期活动中以低至34元的价格成交,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也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输入网址了解最新详情。

据悉,魅族将会在2020年推出5款手机,其中就包含魅族17,同时这5款手机均支持5G网络,而最高端的魅族17也必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屏幕刷新率也将升级到90Hz。

目前魅族官方尚未透露魅族17的发布时间,参考去年魅族16与2019年8月份发布,今年的魅族17应该也差不多。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哪个好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