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宁波在线网 > 新闻 > 正文

温州惠民旅游产品亮相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

来源:互联网 2019-08-30 16:16:44 宁波在线网

“新潮”、“惠民”、“创意”,今天,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和大家见面。此次旅游展以“文旅融合”“集聚人气”“惠及民生”“促进消费”为主题。

温州展位前人流络绎不绝

“惠民”始终是这几年宁波旅展的主题,作为参展单位,温州致力将旅游惠民进行到底,不仅有优惠的各县特色旅游线路,更有10万元的惠游温州的礼券和邮轮礼券发放,到场的市民均可领取,在宁波当地各大旅行社均可以出示使用。

同时,做为第一天的重头戏,由温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和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温州“千人团”、洞头“邮轮线路”达成战略合作,为千万浙江人惠游温州打下坚实的客流基础。

据悉,本届旅展共设展位数800余个,有3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53家旅游机构,以及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28个城市参加,预计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次。此次国际旅游展突出“游世界·品文化”,涵盖旅游、文创、休闲、度假、美食……等全域旅游全要素。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刘海兵)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温州惠民旅游产品亮相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
    淘宝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凤凰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天猫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其它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百度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搜狐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腾讯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网易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猫扑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本网网友:独白   song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