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宁波在线网 > 新闻 > 正文

全球酒店325强发布 碧桂园酒店集团排名再次跃升

来源:互联网 2019-08-19 12:20:10 宁波在线网

近日,美国酒店业权威杂志《Hotels》公布了备受瞩目的“2018 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名,碧桂园酒店集团再次入榜,并由去年的第65名跃升至第61名,连续3年跻身全球酒店80强!

 

2018 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榜单

“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是国际最具影响力、也是业内最权威的酒店集团排名体系,从1971年开始,由知名酒店杂志《Hotels》发布,其通过对全球酒店经营状况、业务拓展等情况的深度分析,以客房规模、酒店数量为标准,全面反映全球酒店集团发展状况。自2017年第一次入榜以来,碧桂园酒店集团凭借不断增长的酒店规模和影响力,每年排名均稳步提升,在中国高端酒店集团中表现亮眼。

 

Hotels杂志7/8月合刊公布最新酒店排名

作为碧桂园集团旗下高品质酒店资产运营商,碧桂园酒店集团通过近20年的稳步发展,目前已成功打造涵盖“高端”、“中高端”、“精品”、“服务式公寓”等完善的品牌体系,拥有“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碧桂园凤祺”等酒店及公寓品牌,截止20197月,开业和筹建酒店达150余家。随着规模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碧桂园酒店集团连续跻身国内外重要行业排行榜。除了全球酒店集团325强外,今年6月,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再次入榜国内最权威的“中国饭店集团60强”,并荣登第21名,成为提升最快的高端酒店集团之一。

随着发展战略的进一步深化,碧桂园酒店集团将持续升级品牌生态体系,探寻多元化发展之道,致力成为领先的高品质酒店资产运营商,在全国、乃至全球酒店集团排行榜中书写更浓重的一笔。

关于HOTELS 325

Hotels》杂志是国际酒店与餐厅协会的会刊,创刊发行已经有40余年,是全球酒店行业领导媒体,全面报道全球酒店行业的发展开发和商业运营等信息。自1971年以来,《Hotels》开始对全球大型酒店集团进行排名,并逐渐发展为如今备受瞩目的HOTELS 325 排行榜。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赵红)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全球酒店325强发布 碧桂园酒店集团排名再次跃升
    其它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凤凰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淘宝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搜狐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猫扑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网易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本网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涯网友:゛野蛮, - /ov3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腾讯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百度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TAG展示